注册

凤凰时尚Miss Dior艺术展专场 200位时尚达人玩转优雅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在凤凰时尚的发展中,设计和艺术向来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并且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我们对内容的选择。作为最具影响力的时尚类媒体,凤凰时尚希望将所有激动人心的资讯,权威地展现给各位读者。 成立于1946年

导语:在凤凰时尚的发展中,设计和艺术向来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并且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我们对内容的选择。作为最具影响力的时尚类媒体,凤凰时尚希望将所有激动人心的资讯,权威地展现给各位读者。

成立于1946年的法国奢侈品牌Dior,在1947年打造出传世的Miss Dior香水。

Miss Dior 迪奥小姐香水

在评价这款伟大的作品时,克里斯汀·迪奥自己曾经说:“香水是一扇通往全新世界的大门,是女性不可或缺的补充,只有它才能点缀我的设计。所以我选择制造香水。香水和时装一起使女人风情万种。”

由于迪奥在全球时尚界拥有巨大的影响力。以至于常常体现一种极为严格的标准。这种标准使Miss Dior关注更高层次的目标。显然,与艺术跨界是达到这种境界的最佳选择。于是Miss Dior邀请17位全球知名艺术家,跨界打造Miss Dior艺术展,并于北京尤伦斯艺术中心盛大呈现。

Miss Dior艺术展凤凰时尚专场嘉宾看展

在凤凰时尚和Dior共同作用和引导下,本次艺术展得以受到巨大的关注。凤凰时尚在5月24日举办Miss Dior凤凰专场展览。由于本次活动将作为展览的闭幕仪式呈现,所以更加值得期待。

在本次凤凰时尚专场中,我们邀请到周韦彤、张嘉倪、夕又米、殷旭、光线主持人方龄等以及200多名各界嘉宾。一同感受Dior的品牌文化和历史故事。

嘉宾在Miss Dior艺术展凤凰时尚专场专心参观

周韦彤

在谈到本次艺术展时,周韦彤谈到,展览现场Dior真我香水瓶组成的大蝴蝶结让她想起了自己的初恋,真我香水的味道承载着她的初恋感觉。

演员殷旭(章子怡嫂子)

殷旭在参观展览时谈到,展览中印象最深刻的一件裙子是章子怡曾经穿过的那件Dior 2012秋冬系列绿色抹胸礼服,并且她还跟这件展品合了影。

演员张嘉倪

张嘉倪在参观展览时谈到,在展览中看到迪奥先生喜欢玫瑰花,让她想起了生日时男友送的622朵浪漫玫瑰。

光线主持人方龄

光线主持人方龄在参观展览后表示,Miss Dior是女孩中的女孩,她觉得自己就是Miss Dior。

设计师、潮人夕又米

歌手汪小敏

中国最帅女生邢恩

演员吕夏葳

Miss Dior把当代、现代、复古、未来主义和古典园林并置。将时代交错的艺术、文学、传统景观和静物画等元素融汇在展览当中。所呈现的作品经过种种对社会、文化和政治历史的好奇和构想显得充满戏剧化。

嘉宾参观展览

迪奥对女性的定义被转换成一种非结构性的叙述,层层引语、图案和象徽交织出新创的对话和比拼,彰显意象剧场的强烈张力。

殷旭参观香水制作过程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同时,这里还展出许多的老照片与文件资料,深刻揭示了Dior迪奥先生当年与法国视觉艺术界的紧密联系。

两面展示墙恰似围绕Dior精神的对话。通过一系列精选主题,迪奥先生的个人生活与艺术创作便沿着一条由远及近的时间轴线娓娓道来。

明星接受采访被嘉宾围观

纵观本次凤凰时尚专场。凭借凤凰时尚强大的影响力,不仅再现展览开幕式的盛况,强调宏大的气氛及深刻的叙事。更通过非凡的作品展现迪奥的优雅和使命。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