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个性穿搭引围观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女星凡妮莎-哈金斯出街,个性穿搭引围观。凡妮莎-哈金斯上身穿短款肉粉色针织衫,内搭白色长款衬衫,肩披裸粉色大衣,下身穿白色破洞装,鞋子为裸粉色。整身装扮十分另类。 凡妮莎哈金斯被误认为卡

导语:近日,女星凡妮莎-哈金斯出街,个性穿搭引围观。凡妮莎-哈金斯上身穿短款肉粉色针织衫,内搭白色长款衬衫,肩披裸粉色大衣,下身穿白色破洞装,鞋子为裸粉色。整身装扮十分另类。

凡妮莎哈金斯被误认为卡戴珊

其中一张她还留了浓密的齐刘海,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壮硕,许多网友大呼,第一眼以为看见了金-卡戴珊。

凡妮莎-哈金斯2005年参演迪士尼频道的系列电影《歌舞青春》而成名。塑造过非常多清纯的形象,凡妮莎-哈金斯身上有菲律宾、中国、西班牙以及爱尔兰、美洲印地安人的血统,她有一副出众而独特的容貌。但此次装扮着实令人惊讶。

图为其出街装扮

十分抢眼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性感 性感美女 知性美女 外国美女 单身美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