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指长度决定寿命 6个鲜为人知的健康尺码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一个人的身体状况,有些时候可以“一眼”就看得出来,也有些时候,隐藏在一些不经意的小细节里。一项2008年在期刊上发表的调查发现食指比无名指短的女性可能有比其他女性高两倍的可能性患上在膝盖处的关节炎。

手指长度决定寿命 6个鲜为人知的健康尺码(东方IC供图) 

一个人的身体状况,有些时候可以“一眼”就看得出来,也有些时候,隐藏在一些不经意的小细节里。比如——手指的长度。有调查称,无名指短的女性更容易患关节炎;而超过D罩杯的女性则更容易患上糖尿病。

1. 手指长度:

一项2008年在期刊上发表的调查发现食指比无名指短的女性可能有比其他女性高两倍的可能性患上在膝盖处的关节炎。研究人员还宣称,有这些明显男性特征的女性更加容易雌激素激素分泌水平低,这可能会对关节炎的产生有极大的影响。预防措施:加强锻炼膝盖周围的肌肉。在你坐着的时候,把两腿伸直并平行于地面,做十次每次坚持5—10秒。

2. 身高:

根据《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的一项研究,高于5英尺2英寸的女性可能会错过有助于她们活到100岁的基因变异。预防措施:借鉴长寿老人集中的耶稣再生论派的生活习惯:不抽烟,少喝酒,少吃肉。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MPTP 研究人员 手指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