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依林这个壕 开个演唱会花700万凹造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蔡依林2015“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台北小巨蛋画上了句号,百变天后Jolin这次又为我们呈现了多套惊艳眼球的造型,包括“芭比娃娃”&ldqu

导语:蔡依林2015“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台北小巨蛋画上了句号,百变天后Jolin这次又为我们呈现了多套惊艳眼球的造型,包括“芭比娃娃”“名伶”“美人鱼”等,甚至还“头戴群蛇”,Jolin也是蛮拼的!而且花费重金(据说高达700万人民币),大家随意感受下真土豪的节奏。

Jolin:看我七十二变

蔡依林演唱会造型

Jolin有首歌叫什么来着?看我七十二变!没错,Jolin在演唱会上就是疯狂换装,上演七十二变。至于美丑,各抒己见喽~

不仅是演唱会,“Play”专辑的MV就砸重金穿大牌

专辑曲目“I’m Not Yours”选择在台中雾峰著名古厝林家花园拍摄MV。蔡依林穿着夏姿-陈经典礼服以及Versace 制服短裙上演华丽的音乐时装秀。

蔡依林in SHIATZY CHEN出演新专辑音乐MV

蔡依林身穿象牙白绕颈连身礼服,设计灵感源于中国女性肚兜,胸前柔美的弧度剪裁与背部蕾丝缎布的抓皱衬底,自然呈现女性肩颈线条,更突显天后娇媚体态。

音乐专辑中造型充满东方韵味

红色的主色调下,这条白裙显得格外好看,满地的灯笼与蔡依林手上的红伞相互映衬。蔡依林要认真美起来还是美得没边的~

蔡依林in Versace 2014秋冬系列亮相MV

相比白色裙子的柔美,这件虽然相对保守却更显性感。红色的双排扣短款小礼服,包身的设计更加突显女性的曲线美。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蔡依林 凹造型 性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