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天陪两个男人我好累


来源:人民网

一天陪两个男友我好累 网友来信: 我是一个天津女孩,家境不好,男方山西,是专科,家庭条件不好,但对我很好,是那种无条件的好,怎么都可以的那种。和他恋爱之后,我变得消极、懒惰,什么事都坐享其成。我从小在

一天陪两个男友我好累

网友来信:

我是一个天津女孩,家境不好,男方山西,是专科,家庭条件不好,但对我很好,是那种无条件的好,怎么都可以的那种。和他恋爱之后,我变得消极、懒惰,什么事都坐享其成。我从小在家庭中不被宠爱,有他宠我,我就离不开他了,我沉迷于这种感觉。但是现实问题是,我父母不同意我们交往,他母亲也不同意。而且他没有房子,没有稳定的工作。

还有一个天津的男孩,他是本科学历,家里有能力买房,而且对我也很好,但是他希望我能变得积极,想改变我,我有点烦,但他现在也不逼迫我了,其实他也宠我,但是他的宠爱要看是什么事,原则性问题他从不对我让步。

刚开始和这个天津男孩交往的时候,我很想变得积极,也爱上他了,我父母也见过了都同意。但是时间久了,我觉得不舒服了,因为我了解自己,我喜欢被无条件的宠着,像那个山西男孩那样,由得我随便欺负……所以,我还和山西男友保持联系,当然,他们彼此之间并不知道。有时候,他们同一天来找我,我就白天陪早来的睡觉,晚上陪后来的睡觉。感觉自己越来越犹豫,也越来越肮脏,我应该怎么办。

专家回复:

你现在的行为,已经把自己推向了一种无形的火坑。其实,很多美好的事情,都是在犹豫中消失。说明白点,你现在与劈腿没有差异。如果两个男人都知道了你现在的处境,那么,你的后果是什么?对,是被双方所遗弃。

人们常说,越得不到的越想拥有。或许,是因为这个缘故,他们两个才会这样爱你。但是,如果你放弃一个,与另一个认真相处时,真正的问题才会出现。我建议,尽快做出决定,以防玩火自焚。爱一个人本身就是一种自我修行的过程,不要苛求完美,而忽略本质的幸福。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劈腿 脚踩两只船 压力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