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子承认与黄圣依生子 专家:急功近利害了女方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杨子与黄圣依的暧昧关系延续多年,今天杨子在参加真人秀《冲上云霄》时,首次侧面承认自己与黄圣依非婚生子,对方“妾侍”身份似已坐实。 事件回顾:杨子承认与黄圣依非婚生子 在

导语:杨子与黄圣依的暧昧关系延续多年,今天杨子在参加真人秀《冲上云霄》时,首次侧面承认自己与黄圣依非婚生子,对方“妾侍”身份似已坐实。

杨子父亲过世时黄圣依带小孩披麻戴孝

事件回顾:杨子承认与黄圣依非婚生子

在节目发布现场,媒体一再追问下,杨子终于松口承认自己有“两个孩子”。而根据资料显示杨子与妻子陶虹只有一个女儿。此前盛传黄圣依在美国为杨子诞下一子,而在杨子父亲去世时,更有黄圣依带着一个三岁的小男孩披麻戴孝。这似乎侧面证实黄圣依的“妾身”身份以及两人非婚产子的事实。至于何时公布感情状况,杨子表示等孩子长大再说。杨子对黄圣依的隐忍也表示赞叹:“她无端地背负了很多她不应该承受的各种议论。”

杨子还表示:“我不想大人的感情世界影响到孩子的成长,我觉得别人都能尚且承担着这么大的、多年的压力,别尚且不说一句,目的是想给孩子创造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那么等几年再说吧。”至于究竟几年之后才会公布自己的感情状况,杨子表示这得等孩子长大,有了自己独立的思考能力之后。

对于黄圣依的定位,杨子并没有直接回答此问题,而是和媒体打起太极,“十年来,大家成为了朋友,我和媒体是共同成长的,我相信我的话和我的心情,虽然我没有完全说明一些话,我相信你们明白的。”

调查加载...

专家解读黄圣依现状

专家解读:

晚睡(情感专家,娱评人):急功近利害了黄圣依

2014年媒体曾经采访黄圣依,企图弄明白她与杨子的关系。

黄圣依回答:“可以通过我的作品找答案。这部电影(指的是《我在路上最爱你》,但杨子并未参演)是一个散文,一定要通俗到流行歌就没有意思了,我觉得情感是很复杂的,他对我也是重要的人。”

记者再问:“重要的人,是相爱的人吗?”

黄圣依回答:“如果要这样写我也觉得ok的。我觉得年纪越来越大,越觉得爱情不是小爱,爱是什么定义,就是奉献,付出才会得到互动。”

语焉不详,答非所问,不停兜圈子,是明星们面对敏感问题的一贯态度,但在黄圣依这里,实在是有苦衷。谁都能看明白,不是她不想说,而是没法说,没法说又不甘心老老实实地回避。

媒体称呼杨子为黄圣依的“好友”,再不能有比这更意味深长的称呼来形容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他们曾经高调亮相,又偃旗息鼓的说尚未到谈婚论嫁;他们曾经传出在海外生子,还是杨子原配亲自伺候月子……这看似荒诞的说法如今竟有成为现实的可能。

有钱人捧明星一向是出尽百宝,杨子对黄圣依也算是尽心尽力,2010年,黄圣依宣布拥有巨力影视传媒30%股份,职位为执行总裁。2011年6月,在上海电影节上,黄圣依宣布自己成立了“巨力圣依”影视传媒,除了不能给她婚姻,令她的身份暧昧不清,杨子给了她足够的诚意。

明星们的悲喜剧对平凡人最大的贡献就是提供了千奇百怪的生存模板。黄圣依算不上聪明的女人,她起点挺高,资源够好,结果偏偏却将路走歪了,把一手好牌打得七零八落。因为她太短视。开始的时候,杨子对于黄圣依,不过是个捷径吧,一个有钱的男人,一个唾手可得的机遇,眼前是一条金光大道,谁能舍得不去走。这是一个人人都急功近利的时代,很多年轻女孩不愿意亲自经历生活的艰辛,渴望有人能够将自己提速带入人生的快车道。但人生很多事,都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喜欢捡便宜的人经常会发现自己原来捧的是一个烫手的山芋。那些所谓的忍耐与承受,就是黄圣依付出的代价!

专家谈黄圣依的尴尬

黄佟佟(专栏作家,娱评人):黄圣依是旧式女子的新式存在

黄小姐与杨子的绯闻挥之不去,甚至发展到一岀“为杨子海外产子,杨妻医院伺候”的离奇传闻。有记者追问起这段往事,“她左右躲避,期间不停伴随挠耳朵和各种琐碎的动作,看样子非常紧张。”如今,黄圣依大概不用再紧张,杨子已经给出了一个大家心知肚明的答案。

他们这样的关系其实很平常,不就是多年前中国社会盛行的旧式的男女关系嘛。除了没有名份,上市公司股东、 1亿元资本、30%的股份以及影视公司“总裁”那可是板上钉钉的事,一般的女子得到英俊多金的霸道总裁多年的悉心照顾,想必早已洗尽铅华,偏安海外,只可惜,咱们还偏偏是受过高等教育心高气傲的新式女子,又恰好碰上了这个只能一夫一妻的新时代,薄命怜卿甘做妾,己然是文明时代不屑提及的感情式样。

这也许是独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尴尬:一方面是新得不能再新的世界,一方面是旧得不能再旧的感情;一方面是欲望多得不能再多的男女,另一方面却是冷血无情等着看笑话的群众;一方面是誓登名利顶峰痴愚虚荣的大执着,一方面是偷走捷径拿尽着数的小算盘。又想做风光自由实现自我的新式女子,又不甘心放弃手到擒来安逸依附的旧式生活,又要携手影帝,又本事不济,错倒没有错,只能说,可能是想要得太多了。旧式的好新式的俏都想要,怎么可能呢?

黄圣依语录

黄圣依语录:我是通过杨子来了解世界

谈杨子:

杨子是非常好的依靠,会给我很多指引。社会关系是很复杂的关系,很难用一句话讲清楚。会从杨子身上学很多东西,潜移默化的受到影响。至于我们之间的关系,没有定义,就是靠山啊。也不是说他来帮我解决什么问题,而是像我以前说的“和国王散步”,他会在关键时刻给你指引。”

“该解释的解释了,该澄清的澄清了;告别过去回归自我;感恩让我走红的周星驰先生,感谢让我成长的杨子先生,但我不是你们的附属品,我是黄圣依!无论未来是沉沦世间或是大红大紫,我都要自己掌握,不会再接拍烂戏,不想再被小三,更不想再被八卦成话题女王,只想做一个有佳作的演员!让一切重新开始吧!”

“他在各方面都给予我太多的帮助,所以从他身上学到太多……基本上我觉得我后来在这么长的时间里面去看待世界,看待很多问题的角度是从他的身上来的,是因为他在我的眼前做了这样的一副眼镜,才让我看到世界的人和人之间的方方面面。所以我是通过他来了解世界的。”

谈爱情:

“人际关系是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所以我个人的态度是随缘,爱情不用主观干扰,自然会有其结果,该发生的迟早会发生。”

“我觉得年纪越来越大,越觉得爱情不是小爱,爱是什么定义?就是奉献,付出才会得到互动。

“我的择偶标准主要是有安全感,责任心,对我好。”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