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看一眼价值2.5亿元的美腿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5月26日,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外出吃饭。获保镖开道,人气高的“霉霉”去到哪里都能引发人潮围观。这次霉霉还露出了她标志性的美腿,快来一睹为

导语:2015年5月26日,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外出吃饭。获保镖开道,人气高的“霉霉”去到哪里都能引发人潮围观。这次霉霉还露出了她标志性的美腿,快来一睹为快吧!

霉霉与她的大长腿

保镖开道众人围观

图为霉霉,180cm的身高让她十分出众

标志性大长腿可与超模媲美

今年早些时候,霉霉为自己的美腿投了保险,这双美腿价值4000万美元(约合2.5亿元人民币)。这个数字就连霉霉本人也无法相信,因为高的太离谱了。

知情人说:“保额看似高得可笑,但如果她的腿出现任何意外状况,斯威夫特就无法为歌迷献上她标志性的舞台表演,她这趟两亿美元的音乐生涯也会遭遇困局。”泰勒并没有料到自己的双腿这么值钱,她此前预估的数字是100万(约合人民币626万),所以“4000万(约合2.5亿元人民币)把她也吓了一跳,她甚至有点难为情。”

就在刚投保后不久,霉霉就被自己的猫挠伤了腿部,她还在社交网站上调侃:看看你对这双腿做了什么。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