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两男子相爱20年不能结婚 扮养父子共同生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导语:美国一对男同性恋伴侣,由于20年前“同性婚姻”尚未合法,因此,他们为了能合法地生活在一起,无奈地由年纪较大的一人,领养另一人,成为有名无实的“父与子&rdqu

导语:美国一对男同性恋伴侣,由于20年前“同性婚姻”尚未合法,因此,他们为了能合法地生活在一起,无奈地由年纪较大的一人,领养另一人,成为有名无实的“父与子”。如今,他们即将在七旬高龄,正式结婚。

比尔-诺瓦克和诺曼-麦克阿瑟

世界上有很多的事情,似乎都是再怎么努力,都没办法有结果。据外媒5月26日报道称,现年78岁的比尔-诺瓦克以及76岁的诺曼-麦克阿瑟是一对男同性恋伴侣,20年前,他们从纽约搬至宾夕法尼亚州郊区,但两人遇到人生中最大的困难,就是他们的合法伴侣关系在当时不被宾州政府认同。

于是两人为了能合法地生活在一起,想尽办法,最终在2000年,由年纪较大的诺瓦克担任“父亲”,领养麦克阿瑟,如此一来,两人才能获得法律的保障,例如,减少遗产税或是可以获得医院优先探访权等等,以及正常家人或夫妻所能拥有的权利。

从“父子”到伴侣两人已相伴50多个年头

相互搀扶着离开家门

但报道同时指出,该州于2014年传出了好消息,一名当地法官废除了禁止同性恋婚姻的禁令,让这段长跑几十年的爱情,最后开花结果,摆脱眼前的“父子”关系,成为了真正的“恋人”。

据悉,诺瓦克和麦克阿瑟已于近日在当地法院申请了结婚,法官当场同意了他们的申请。在场的30多位亲朋好友为他们送上了祝福。两位老先生已经计划在今年夏天举办婚礼,让我们为他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幸福微笑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同性恋 收养 结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