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章子怡到黄圣依 为何水瓶女总在刷新我们的下限?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相信经过这么多年星座的熏陶洗礼,对于水瓶座那种不按常理出牌的表现,我们早已养成纵使有多么奇葩,只要是水瓶,都能见怪不怪的空前共识。但是,能被固定模式的人生岂能是水瓶座的愿景? 黄圣依与杨子 在

导语:相信经过这么多年星座的熏陶洗礼,对于水瓶座那种不按常理出牌的表现,我们早已养成纵使有多么奇葩,只要是水瓶,都能见怪不怪的空前共识。但是,能被固定模式的人生岂能是水瓶座的愿景?

黄圣依与杨子

在感情上,水瓶女总能突破瓶颈,跳出窠臼,以她们来自固定星座本质的倔强,来自天王星本性的乖张任性,以及来自土星的自我价值观的认定及维护,一次又一次的刷新我们的认识下限。

或者你会好奇,这样一个让人瞠目结舌的性格究竟是怎样炼成的?

其实,倘若你愿意仔细倾听,则不难发现她们宁愿要一个石破天惊,也不愿意接受庸常的现世安排的独特个性背后的真相其实是:相对于道德伦理观念,她们对于自身利益衡量后的最佳选择有更加坚持到底的决心。

如果你对水瓶女的恋爱观有所不明了,你不妨有空时听听水瓶座的李银河各种惊世骇俗的言论,尤其是她关于“多边恋”的观点,或者可以帮助你更好的理解水瓶座潜在的心语。

这个心语就是:水瓶座相信在感情上人人平等,无论对方是谁,现在情况如何,只要是她在现实的当下的最佳选择,她就能毫不犹豫的做出选择。纵然对方千夫所指,有着不堪往事,例如巨蟹汪峰;但是水瓶女章子怡,也能毫无畏惧勇于承担下嫁可能所遇非人的危险;纵然对方已经有恩爱家庭,却依然愿意多年纠缠,甚至为他产子,例如最近炒的火热的水瓶女黄圣依……道德的籓篱在水瓶女的眼里固然重要,但绝不是最重要,而且常常用来打破,因为水瓶座作为天王星和土星共同掌控的星座,天然拥有打破和维护两种奇怪而共存的属性。

任性乖张,勇于打破社会的既定道德底线,是她们一生都在有意无意致力于此的事业。天王星赐予她们孔武有力的性格,甚至敢于“遇佛杀佛,遇神杀神”,这样倔强的个性,让她们总是有机会创造出新的机缘。我们不难看到一个出身不高的水瓶女,透过自身努力,无论采用何种方式手段,最终都能成为社会中拥有众多资源风生水起的人;但她们也同时具备土星的那种现实感,这种近似悲观的惘惘的威胁无时不刻敲打着她们,让她们不愿放弃能更快获得幸福的路径。

她们只信胜者为王,拥有资源就有话语权。这最终导致了她们那一种不走寻常路,甚至都懒于用心掩饰自我野心的性格。为了自己想要获取的成果而努力,并致力于维护她们创造出的现实才是她们的终极理想。

至于你们说什么,我们说什么,她们无暇顾忌也不愿顾及。

凤凰时尚独家约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黄圣依 杨子 小三 章子怡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