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AZAAR明星慈善夜荣膺金瞳奖金奖 芭莎能量为爱而战


来源:凤凰时尚

2015年5月17日,第四届中国内容营销金瞳奖在京盛大举行,500余件广告臻品角逐广告江湖,芭莎能量倾情出品的“2014BAZAAR明星慈善夜”从中脱颖而出,荣获“

2015年5月17日,第四届中国内容营销金瞳奖在京盛大举行,500余件广告臻品角逐广告江湖,芭莎能量倾情出品的“2014BAZAAR明星慈善夜”从中脱颖而出,荣获“金瞳奖活动类金奖”。2014BAZAAR明星慈善夜,实现了第十二年征程的多个创新型突破:汇聚中国最闪耀明星,树立榜样传递理念;创新策划线上明星与网友联动活动,激发5亿网友参与;整合微公益、浙江卫视优势力量,打造中国最大的慈善平台。曾一手打造过成龙和平友爱慈善晚宴、2014博鳌文化之夜、2014天猫新风尚秀、“羊羊得怡”章子怡生日派对、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闭幕式红毯直播的芭莎能量,汇聚全球顶级明星名人艺术家资源,以创意活动形态、精品的活动执行和顶尖文案及设计,致力于让成功的品牌更时尚,让时尚的品牌更成功。

芭莎能量宣传策划组总监刘倚彤女士上台领奖

芭莎能量创新打造2014BAZAAR明星慈善夜

 

2014BAZAAR明星慈善夜之现场竞拍环节——明星助力拍卖

2014BAZAAR明星慈善夜之现场竞拍环节,黄晓明、章子怡角逐拍品

“BAZAAR明星慈善夜” 由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女士发起,一路历经12载春秋岁月,已成为中国最广阔的慈善平台,影响全球15亿人,累计善款超过2.6亿,资助19家慈善机构,力求建立一座连接幸运与不幸的桥梁,让更多人获得关爱、平等、机会、尊重和希望。正如苏芒女士所说,“慈善是我们能一起做的最美好的事。”

2014年9月19日,“2014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国贸大酒店成功举办,跟随善念的牵动,超过400位商界领袖、演艺明星、文化名人、艺术大师、社会名流、强势媒体以行动奏响中国慈善最强音。2014BAZAAR明星慈善夜筹备历时6个月、超过180天,从活动主题、亮点策划、分项目执行、线上线下传播、现场完美呈现均由芭莎能量和《时尚芭莎》杂志社全程策划及出品。芭莎能量汇聚全球精准且广泛的强势资源,以顶尖文案及设计、创意活动形态和精品的活动执行,用心打造2014BAZAAR明星慈善夜,发起全民慈善邀约。

2014BAZAAR明星慈善夜,实现了第十二年征程的多个创新型突破。突破一:汇聚中国最闪耀明星,树立榜样传递理念。歌手张杰和谭晶联手黄晓明、林志颖、韩庚、黄奕、蒋勤勤、张帅及苏芒现场演唱“2014BAZAAR明星慈善夜”主题曲《爱的光芒》;范冰冰、李宇春等现场讲述五大救助项目;黄渤、Angelababy、陆毅一家等纷纷登台助拍。突破二:创新策划线上明星与网友联动活动,激发网友参与慈善。成龙、章子怡、范冰冰、高圆圆等12位一线明星联手演绎慈善大片;在“不作秀来真的”的系列活动中,数十位顶级明星为爱发声,晒素颜照爱心捐助接力活动重磅来袭;郎朗、余少群等积极参与新浪微公益平台捐款;仅据新浪微公益平台统计,“2014BAZAAR明星慈善夜”相关内容关注度超过5亿人次。突破三:整合优势力量,打造中国最大的慈善平台。《时尚芭莎》、浙江卫视、新浪网特别签署结成全媒体“梦想公益联盟”;知名设计师张帅设计的“JOIN US”义卖活动联手唯品会共同推出“唯爱行动”,近1亿公众参与了慈善话题的讨论,开启了全民慈善的大幕。

芭莎能量专注打造集时尚、娱乐、慈善于一身的业界翘首

一路走来,芭莎能量借“BAZAAR明星慈善夜”系列活动,以时尚之礼,践慈善之行,让慈善成为时尚,让慈善影响中国。致力于开创公关行业时尚化、娱乐化、慈善化蓝海的芭莎能量,力求做到每一个创意都能以让人耳目一新的方式直击人心,每一个活动都通过全方位视听盛宴达到最佳的时尚体验和传播效果。秉承此理念,成立两年之际,芭莎能量已经迅速成长为活动行销、品牌行销、时尚行销、娱乐行销的整合化营销领导者。

芭莎能量擅于汇聚全球顶级明星、商业领袖、文化名人、艺术大师、优势媒体等精准且广泛的强势资源,以顶尖文案及高端设计、创意活动形态和精品活动执行倾情策划并出品了众多经典案例。除“BAZAAR明星慈善夜”之外,诸如芭莎男士品位成功人物盛典、香港芭莎艺术之夜、成龙和平友爱慈善晚宴、2014-2015博鳌文化之夜、2014天猫新风尚秀、2015英皇集团年度盛典、“羊羊得怡”章子怡生日派对、2014年度导演协会表彰大会提名Party、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闭幕式360度红毯直播等经典案例不胜枚举。

[责任编辑:侯春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