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患妇科病后,老公让我找前男友治疗


来源:凤凰时尚

老公让我找前男友治妇科病 网友来信: 我前年结婚,去年8月起就感觉自己身体不适,在网上查阅资料后,我发现自己可能是得了妇科病。为了不让老公对我有误会,这个事情我一直都瞒着他,也没有认真治疗。去年中秋节

老公让我找前男友治妇科病

网友来信:

我前年结婚,去年8月起就感觉自己身体不适,在网上查阅资料后,我发现自己可能是得了妇科病。为了不让老公对我有误会,这个事情我一直都瞒着他,也没有认真治疗。去年中秋节的时候,我和他一起回乡下看他妈妈,他家里人都强烈要求我们生个孩子,所以回来后他就显得特别着急。可是我这种情况根本是不适合怀孕的,必须得把病治好了才能。

所以在被逼无奈之下,我还是把这个事情告诉了老公。最开始的时候他也没有说什么,只是让我去尽快治疗,还拿了两千块钱给我。但是治这个病是相当花钱的,两千块钱不到一个星期就花光了,然后我就再向老公说起这个事。使我没想到的是,他竟然说:“对了,你前男友不是某某医院的妇科医生吗?你可以找他去啊,找他的话应该可以省不少钱!”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太敏感了,我听到他说这句话就特别难过,眼泪也禁不住哗哗地掉下来。

在结婚前他是非常清楚我和前男友的事的,我和前男友谈了6年恋爱,我把所有的一切和全部青春都押给了他,还带他去见了我的家人、同学、同事和朋友。但是他不但狠狠抛弃了我,而且在两个月不到的时间里,和另外一个女人闪婚了。这件事本来就是我一辈子无法抹去的伤痛,这个我老公不是不知道的。但是他现在却突然提到这个人,我真的不知道是什么意思,而且他还是让我去找他看那种妇科病,而且他的出发点还是为了省钱……

想到这个我就非常难过,就在他说出这话的一瞬间,我甚至连离婚的想法都有了。我感觉这个男人根本一点都不爱我,他如果爱我的话,就不会为了省点钱,就让我去找那个曾经伤害过我的前男友,而且还是看这种让人难于启齿的妇科病。这两天我就不停的想,就算他为了省钱吧,但他这样让我去找他,难道就不怕我和他之间重燃旧情,然后发生点什么吗?我闺蜜说,如果是她的话,她老公就算是砸锅卖铁,或者是宁愿让她生病而死,也不会让她去找前男友看妇科病的。我现在的心情悲冷到了极点,我甚至怀疑我这个病都是他给传染给我的,因为我说这个的时候他一点也不感到吃惊。天空永远蔚蓝老师,他这样的人是不是人品就不好啊?我还能和他过下去吗?

专家回复:

你好!其实你老公在解决这件事上,是完全可以找一个折中的办法的。因为你的治疗才刚刚开始,远没有到那种非得去找前男友看病省钱的程度。而就算是你去找前男友看病,天空永远蔚蓝认为这也不应该是为了省钱,而应该是出自为了让熟人对治病更负责的心态。

恕天空永远蔚蓝直言,如果我是你的老公的话,尽管我也有可能会让你去找你前男友,但最多也只是让他去帮忙找一个更好点的医生,提供一个好一点的就医环境,而不是让他自己去帮你治,更不是因为省钱而去找他。当然,你也在来信中提到,你和前男友之间的事情,如果我知道这样的事情的话,我想我肯定也是不会让你去找他的。之所以前面会说到可能会让你去找他,那也完全是出自一个男人大度的对你的爱。

所以,综上所述,天空永远蔚蓝还是建议你和你老公好好地交谈一下,看他是不是存在我上面所说的某种理解上的误差。同时,你也可以把你的内心感受告诉他,然后再看他的反应。毕竟那种太粗心的男人还是很多的,他这样或许不能说明很爱你,但也不好说他不爱你。

总之,婚姻中的很多事情,我们最好还是不要凭一个人的推断猜测,更不能随便单方面采取对抗。遇到问题,要首先冷静下来,多从积极的方面去努力,争取更多的交流和对话,就算是最终不愉快要吵架,那也要吵个明明白白痛痛快快。因此,天空永远蔚蓝建议你还是给他一次机会,先仔细听一下他到底是怎么想的,然后再去决定后面一步事也不迟。

[责任编辑:杨杨]

标签:妇科病 前男友 分手 老公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