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晒伤挤暗疮都会让毛孔变大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毛孔粗大不仅让肌肤的手感很不舒适,也严重影响了肌肤的美观,而且因为毛孔粗大,使得细菌污垢更易进入肌肤里层,从而导致更多的肌肤问题,也让美眉们的护肤工作变得更加困难。以下有10个你可能忽视了的毛孔

对于不容忽视的毛孔问题,要解决这个问题,从根源上改善毛孔粗大,那么有没有什么收敛毛孔的方法呢?

缩小毛孔方法

1、彻底清洁

彻底清洁

注意调节油水平衡。每天使用平衡油脂分泌,清理毛孔的化妆水乳液。每周用去角质产品深层清洁,用按摩霜做按摩。按摩和去角质时应注意力道,做到不给肌肤造成负担,这样就可以解决大部分毛孔粗大的问题。

2、洗脸后冷护理

洗脸后冷护理

在用温水洗脸过后,毛孔处于一种张开的状态,你可以用冰块敷脸,轻轻按摩,进行简单的冷热护理,即冰块敷脸,蒸汽熏蒸,这样重复几次,即可达到收缩毛孔的效果。

3、选择正确护肤品

选择正确护肤品

毛孔粗大的美眉应该选择含果酸的护肤品,以便能够更好的溶解毛孔口、毛孔壁过多的角质。但是果酸类的护肤品又具有一定的刺激性,所以肌肤易敏感的人,要谨慎使用。

4、做防晒工作

做防晒工作

即使是在冬季,也是要预防光老化对肌肤形成毛孔松弛,选择能增生胶原蛋白、弹力纤维及收缩毛孔成分的保养品,尽可能去改善已经形成的粗大毛孔。

5、健康的生活作息习惯

健康的生活作息习惯

如果睡眠的时间太长或太短,都会毛孔看起来较粗大,也不利于收缩毛孔达到最佳效果。同时饮食也会影响到皮肤的状态,油炸、辛辣食品建议少吃,因为它们会使皮肤感到燥热,令皮肤分泌旺盛,另外还应该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果。从中摄取矿物质及维他命,从而改善肤质。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毛孔 冷知识 污垢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