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人对比:吸烟对肌肤的伤害(图)


来源:凤凰时尚

我们都知道抽烟对身体有很严重的危害,不光是肺,而且容易得癌症,近期美国CNN报道,抽烟还会让你变丑!

导语:尽管禁烟运动进行了这么久,依然有很多不以为然的人继续着抽烟这件事。我们都知道抽烟对身体有很严重的危害,不光是肺,而且容易得癌症,近期美国CNN报道,抽烟还会让你变丑!

俄亥俄州凯斯西储大学医学整形科的研究人员对79对双胞胎的面孔差异进行了分析。结果让我们大吃一惊!

79对双胞胎中,一方抽烟,另一方不抽烟或者烟龄比较短,经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到,双胞胎因为抽烟的关系都不太像双胞胎了!

第一对双胞胎:左图中的女生比右图中的多17年

对比图

我们可以看到,左边女士嘴角已经下垂,眼睛也凹陷了很多,整体看起来皮肤暗沉无光,而且较为松弛。烟龄比较短的人看起来更年轻些。

第二对双胞胎:右图中男士比左图中男士多吸烟14年

对比图

经过对比不难发现,右边男士的脸部皱纹条数更多,五官包括嘴巴、鼻子、眼睛都有向下的趋势,想必不仅仅是因为地心引力吧!

第三对双胞胎:左边女士不吸烟,右边女士烟史长达29年

对比图

以左边女士五官为标准,右边女士的嘴角和眼角明显下垂,而且眼周黑眼圈比较严重,整个面部黑色素沉淀也比较多。

第四对双胞胎:左边女士不吸烟,右边女士常年吸烟

对比图

两个人都化了妆,但我们还是能明显感觉到左图女士的年纪比右图的更小游戏诶,从皮肤的紧致度和整个人的状态就能看出来。如果排除左侧女士染发的情况,右侧女士的头发变白的速度也更快。

第五对双胞胎:左图女士不吸烟,右图女士有吸烟状况

对比图

右图女士吸烟烟龄较小,但是能看出来左图女士的皮肤更白皙更光滑,右图女士的面部比较暗沉且额头上的皱纹明显。

[责任编辑:薛玲玲]

标签:吸烟 养颜 双胞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