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范冰冰公开恋情说起:这是女人最好的时代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范冰冰公布了恋情之后,连续几天成为媒体的头条。之所以如此轰动,是因为这是范冰冰入行以来第一次公开自己的恋情。这位爱情事业双丰收的话题女王,赶上了女人最好的时代! 范冰冰公开与李晨恋情 范冰冰身

导语:范冰冰公布了恋情之,连续几天成为媒体的头条。之所以如此轰动,是因为这是范冰冰入行以来第一次公开自己的恋情。这位爱情事业双丰收的话题女王,赶上了女人最好的时代!

范冰冰公开与李晨恋情

范冰冰身上聚集了话题女王、时尚女王、富婆、女老板、女明星等多个头衔,当然,一路走来,其包养、绯闻、整容一直围绕着她,使她成为了争议人物。不过,在娱乐圈,有争议就有身价。这点,反而成就了她。

一个成功女人的背后一定有无数男人,要么亲爹牛,那么干爹牛。大众都这么认为。好像这个女人的成功与自己无关似的。如今登上富豪排行榜的范冰冰依然被诟病历史,特别是前不久和王思聪的骂战,依然被提及洪金宝、王学圻、许家印。相信,这让范冰冰十分恼火。

其实,一个女人弱小时,寻求强大的大树乘凉,寻求掌握着关键资源的男人做依靠,这也属于正常。谁让女人一开始就是一个弱者呢。但这是一个过程。从弱小到强大,从需要依靠的小树到一颗独立生长的大树,光靠别人给你阳光给你雨露是不行的,还要靠自己的努力。要知道,娱乐圈的潜规则实在太普遍,太多的男男女女就算睡了也白睡,只有少数人才能长成大树,修成正果,炼成女王。

范冰冰做到了。她从一个丫环蜕变了女王。也难怪多年不拍电视剧的她拼了命也要争取到武则天的角色。因为这不仅仅是一个角色,而是她的人生宣言。她再也不是配角的金锁,而是呼风唤雨的女王,是可以在男权社会里立住脚的女王,是可以将这些掌控着资源的男人为自己所用的女王。

女王,这是社会角色,但是这里头还有个基本的身份,那就是女人。女人的天性是被爱。所以,范冰冰的恋情一直是扑朔迷离的,也是大家所关心的。范冰冰在蜕变的过程中,工作上很努力很拼命,感情上她从来没缺过男人。就算有争议的历史,就算有过干爹那又如何?照样有男人来追来爱。照样事业和爱情双丰收。

这是女人最好的时代。什么为了爱情牺牲事业,为了事业牺牲爱情。这都是过去式了。新时代的爱情就是爱情和事业齐飞,什么都不耽搁。好的爱情一定成就好的事业,好的事业也会招来好的爱情。除了范冰冰,还有赵薇,章子怡、angelababy,杨幂、孙俪、不都是事业爱情双丰收么?想当初,邓丽君也曾和豪门贵公子交往,却因为歌手的身份被诟病,被要求不再唱歌才可嫁进去。最后邓丽君选择了唱歌而失去了爱情。而如今,你是天后你是影后,对方捧你还来不及哪会嫌弃你啊。

时间是个过滤器,人们在乎的是你的现在,甚至被你现在的光芒所折服,而忘记了你的过去,甚至理解你的过去,甚至包容你的过去。就像人们包容可可香奈儿也曾有傍大款的过去一样。

[责任编辑:王真]

标签:范冰冰 李晨 社会进步 时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