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范冰冰公开恋情说起:这是女人最好的时代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范冰冰公布了恋情之后,连续几天成为媒体的头条。之所以如此轰动,是因为这是范冰冰入行以来第一次公开自己的恋情。这位爱情事业双丰收的话题女王,赶上了女人最好的时代! 范冰冰公开与李晨恋情 范冰冰身

武媚娘这个角色被视为范冰冰的人生宣言

这是女人最好时代!人们变得宽容,人们开始懂得尊重和理解,人们开始回归到人性本身。就算你曾有不光彩的过去,就算你有人生污点,就算你曾经犯过错,但是仍然不至于一棒把你打死。

前不久,张雨绮被爆出约会出轨的新闻,大众并没有太过于骂她,这也并没太影响她的事业。要是换古时代,一个女人要是婚内出轨,那是要被浸猪笼的。古时代,就是提倡女人守贞洁立贞节牌坊,守活寡。而如今,大众也开始关注女人也有需求,女人也有欲望。当男人嫖娼进了监狱,女人就得守活寡吗?张雨绮幸好生在新时代。

之前,姚笛介入文章和马伊琍的婚姻,被网友骂第三者,导致她几个月不敢公开发声,一度造成事业停滞。不过,最近事业重要迎来了转变。因为随着时间推移,大众也开始理解和包容。谁能保证自己一生不犯个错呢?谁能保证自己爱的人刚好就是单身呢?想当年,邓萃雯也被骂第三者,李嘉欣也被骂第三者,包括如今的黄圣依也被骂第三者很多年。但渐渐地,她们大都被原谅。除了她们自身的努力之外,最重要的是她们生在了一个好时代。

之前,作家李银河承认自己爱上了同性,不仅没被骂还被祝福。这么多年来才承认,想必也是顾虑很久。幸运的是,她生在了一个好时代。她得到了理解和尊重。

如今,身为前总统夫人的希拉里开始竞选下届美国总统。这个女人已经不满足于总统夫人的头衔,她要成为总统。权力,这是人们最高的欲望。女人已经开始大胆地诉说并满足自己的欲望。不管是希拉里还是默克尔,还是之前的英国铁娘子,女人已经成政有一句台词坛上的风景,甚至不再是配角。武则天的电视剧里有句台词:他们见不得做皇帝的是个女人。讲的就是武则天在成为女王的路上总迎来长孙无忌等保守派的阻拦。如今,女人从政再也不是稀奇事儿了,也没有那么多的障碍了。

朴槿惠成为了韩国总统,并且宣称自己嫁给了韩国。一个女总统不结婚,她的子民接受了她的选择。这是社会的进步。

前几天,我去昆明的飞机上,旁边坐着一个女孩,她说她要去西双版纳,昆明只是经停站。她是休假去西双版纳旅行。是一个人的旅行。我问她为什么不和男朋友去。她说她没有男朋友,她是独身主义者,她不想要小孩。她26岁,被父母催结婚,但是她坚持自己的独身主义。我点了点头说,幸好你是身在这个好时代,你拥有自由。我不会觉得奇怪,我会理解。

是啊,世上最美好的两样东西就是爱情和自由。这两者有时候有时候是重叠的。爱情的自由,自由的爱情。这是人们所向往的,也是这个社会进步的标志。

而从前,仅凭媒妁之言父母之命就定了终身,女人的就是命运就是“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离个婚或者再嫁都被认为污点。如今,大家都有自由,有爱的自由,有不爱的自由,有和异性恋爱的自由,有和同性恋爱的自由。有结婚的自由,有独身的自由,有离婚的自由,有再婚的自由。虽然离婚率增加了,但是我觉得这依然是社会进步的标志。

不管选择了什么人,什么生活方式,什么样的恋爱,那都是我们的选择。因为我们有选择的权力。而这是最为宝贵的。

[责任编辑:王真]

标签:范冰冰 李晨 社会进步 时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