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名媛卡戴珊继父变性成功 曾是世界冠军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美国话题名媛金-卡戴珊的继父、奥运冠军布鲁斯-詹纳(Bruce Jenner)变性成功,首次以女性形象登上《名利场》(Vanity Fair)杂志封面,她同时宣布自己改名叫凯特琳(Caitlyn

导语:美国话题名媛金-卡戴珊的继父、奥运冠军布鲁斯-詹纳(Bruce Jenner)变性成功,首次以女性形象登上《名利场》(Vanity Fair)杂志封面,她同时宣布自己改名叫凯特琳(Caitlyn)。

布鲁斯身着白色紧身胸衣美色不输卡戴珊姐妹

布鲁斯-詹纳变性前

布鲁斯-詹纳之所以受到广泛的关注,不仅因为他是美国话题名媛金-卡戴珊的继父,更重要的是,他是一位货真价实的奥运冠军。1976年他代表美国夺得蒙特利尔夏季奥运会十项全能冠军,且创造了该项目世界纪录。夺冠,布鲁斯-詹纳被视为美国的民族英雄,被评为美联社1976年年度最佳男子运动员,1980年进入美国国家田径运动名人堂。

1991年,布鲁斯-詹纳与克丽丝-詹纳结婚,两人共同抚养克丽丝-詹纳与前夫所生的四个子女,其中包括如今声名大噪的金-卡戴珊。此后布鲁斯-詹纳与克丽丝-詹纳又生了两个女儿。一家人相处颇为融洽。

布鲁斯-詹纳与克丽丝-詹纳

布鲁斯-詹纳携全家亮相

然而,2015年,布鲁斯-詹纳突然宣布与克丽丝-詹纳离婚,更震撼的消息还在后面,他同时宣布自己将进行变性手术。幸运的是,他的决定不仅获得了全家人的支持,也得到了来自社会的包容及肯定。

在为《名利场》拍摄封面时,已经改名为凯特琳的她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她诚恳地表示:“我这么做不是为了哗众取宠,而是为了活下去。”

布鲁斯-詹纳拍摄大片

[责任编辑:王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