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教父Tony先生戛纳行: 绅士“潮”我看齐


来源:凤凰时尚

凤凰时尚:你怎样看待“红毯”这两个字? Tony:红毯在我的眼里它就是红毯,可能真的见过红毯太多太多,对红毯也没有多少想象。这次的红毯也没有说跟别的红毯有太多不一样,唯独的不一

导语: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68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凤凰时尚的老朋友时尚教父Tony先生也来到了戛纳。此次Tony先生作为凤凰时尚特派评论员与国际一线明星共同踏上68届戛纳开幕红毯并现场。一起来听听Tony先生对本届戛纳红毯的看法吧~

时尚教父Tony先生

凤凰时尚:你怎样看待“红毯”这两个字?

Tony:这次的红毯也没有说跟别的红毯有太多不一样,唯独的不一样就是它是戛纳红毯。只有在“戛纳”这个词汇之下才能让人产生不同的想象。比如说有些人想在这个红毯上出名,有些电影需要通过红毯来让人来了解,各取所需吧。

凤凰时尚:你觉得怎样算作是一个比较恰当的红毯着装?

Tony:现在我们中国国力强大了,很多时候会变成了中国军团在主导着红毯的秩序,但这次中国军团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多。在着装方面我觉的每个人的出发点都不一样,我的个人建议就是:最好还是向自己将来要走的路线方向去打造,不要为了一时痛快,其实这时可能为你自己放下了一个绊脚石。

凤凰时尚:你怎样评价范冰冰和张馨予这次的红毯造型

Tony:我个人觉得很多艺人都可以学习范小姐,但学习的时候千万别走火入魔。我看到有一些艺人在学习范小姐的时候就走火入魔了,为什么这么讲呢?红毯上已经有案例了。其实像馨予也是个很好的女孩子,她可能是太急了吧,我个人觉得她所穿的这个服装是有点不太恰当的,没错,像他自己说的,这衣服是最土、最接地气的。我站在做时尚的角度并不是这么认为的,你说越民族的就越国际没有错,但有些东西如果过于接地气的话,就是乡土气息太浓厚了,你何必走到戛纳来走国际化呢?我的理解就是把一个棉被裹在身上走了红毯,无非就是为了抢镜而已。我觉得要寻找一种合适自己的服装。

范小姐那件订制的服装真心是很美,我个人觉得无论是比例还是色彩、剪裁,包括珠宝的搭配,都相当的到位。如果一个女艺人能把衣服穿得这样的美,她就合理的解释了时尚到底是什么,美到底是什么。

凤凰时尚:这次来戛纳行程满吗?有没有时间去购物

Tony:行程还是很满的,由于我的时间关系,我可能要先飞回去,在国内等范小姐的回归,因为还有别的工作,所以在戛纳没有太多的时间来购物。

我听很多好朋友说,每次到戛纳电影节的时候,很多店铺你想进未必能进,很多大老板或者大企业来到这里时,人家关店门服务。然我昨天说,怪不得我去到几个品牌,它门都是关着的!换句话说就是,大土豪来购物,品牌把门关起来专门卖给他们,不接受零售单。

戛纳是一片很神奇的土地,有些艺人来到这里可能一夜就成名了,其实这就是戛纳。

凤凰时尚:今年春夏有没有一些好的单品推荐呢?

Tony:我觉得推荐的单品还是很多的,像波点、一些动物的图案,今年都是主打的系列,尽管去穿去买。我觉得可以提前讲一些秋冬的元素,今年秋冬会有一些大块的色彩卷土而来,会很好玩。女士们在今年秋冬未必像以前一样穿得那么沉稳,可以像夏天一样穿很耀眼的色彩,我会建议入手一些色彩比较浓郁的服装。

[责任编辑:周杨]

专访Tony:别把红毯着装变成自己的绊脚石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05/f3ae1199-8892-4840-a295-830efc050d9c.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