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首登韩国《bnt WORLD》封面人物:张瀚一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亚洲顶尖造型师张瀚一登上韩国《bnt WORLD》6月刊封面。该杂志曾刊登过当红韩流明星金宇彬、池昌旭等。作为中国首位登上《bnt WORLD》封面人物的张瀚一,在接受韩国媒体专访时,畅谈了他的

导语:亚洲顶尖造型师张瀚一登上韩国《bnt WORLD》6月刊封面。该杂志曾刊登过当红韩流明星金宇彬、池昌旭等。作为中国首位登上《bnt WORLD》封面人物的张瀚一,在接受韩国媒体专访时,畅谈了他的美妆十年及对未来的规划和展望!

张瀚一登上韩国《bnt WORLD》6月刊封面

该杂志曾刊登过当红韩流明星金宇彬、池昌旭等

以下是采访内容:

 

采访内容

1. 您好,在韩国美妆典礼上获奖,请问有什么感想?

可以用惊喜、激动、感谢,三个词来形容。能够在这样高规模的亚洲美妆盛典上获此殊荣感到非常激动,这份沉甸甸的礼物是我从业十年以来最大的惊喜。感谢韩国主办方,感谢身边的每一个人,当然要感谢的还有太多太多。我想,这份认可代表的不仅仅是这十年来努力的节点,承载的更是一个崭新的起点。期待未来中韩两国的美妆事业能够有更多的交流,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创造更多美丽。

2. 今年是老师出道的第十年,您对过去美妆十年能做一个总结吗?您对以的十年有什么规划和展望?

过去的十年和以后的十年从某个角度来说是一样的,我都在经历着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消化;不断的总结;不断的积累;不断的创新;不断的树立公信力。卡尔•拉格菲尔德曾说过“时尚是短暂、冒险、不公平的。人们仰慕你,然后忘记你。我必须时时刻刻如履薄冰,并在它破碎之前跨出下一步。”我理解的美妆行业亦是如此,还不会想到太远的规划,从幕后的化妆师到造型师,再到台前的明星美妆专家和美妆主持人,都是在尽力做好一件事情的同时快速的迈出了下一步。至于对未来,与其说是展望,不如说是梦想,我将要去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为了能够丰富自己的羽翼,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所以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我,和我分享每一个十年中的每一次喜悦。

3. 从事美妆行业十周年,您源源不断的工作动力,来自哪里?

能够把兴趣爱好当成工作是一件幸福又幸运的事!也正是因为如此,从未觉得工作枯燥和劳心。源源不断的动力就来自这份兴趣爱好,他没有一尘不变的格局,每一次面对镜头;每一次在台上的演说;每一款美妆品的探究,都是新的且有趣的经历。在朋友眼里我是“工作狂”,我是“跑断腿”,我是“空中飞人”,其实不然,我非常享受自己的这份工作,他不止给了我源源不断的动力,还给了我源源不断的创造力,让我更爱生活,更懂得生活。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