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约翰尼-德普破先例代言迪奥男香!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为Dior迪奥首破先例,担任男士香氛形象代言人。此款香氛将是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先生打造的全新香氛。嘘!香氛

导语: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为Dior迪奥首破先例,担任男士香氛形象代言人。此款香氛将是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先生打造的全新香氛。嘘!香氛上市时间未定,大家拭目以待!

约翰尼-德普代言Dior男香首做美容代言人

印象中我们的约翰尼-德普大叔是《剪刀手爱德华》里这样的

约翰尼-德普《剪刀手爱德华》剧照

或者是《加勒比海盗》里这样的

约翰尼-德普《加勒比海盗》剧照

鬼马而又充满爱的约翰尼-德普平时的画风是这样的

约翰尼-德普与女友Amber Heard

约翰尼-德普中国行接受采访

此次约翰尼-德普则破例为Dior迪奥正经了一次,曝光出的大片画风是这样的

约翰尼-德普Dior迪奥大片曝光(摄影:Nathaniel Goldberg )

是不是灰常帅,帅到萌有木有?别问小编广告图长什么样,小编也睁着大眼睛等着呢!不过,约翰尼-德普此次代言可算隐秘,小编之前都没听到任何八卦,只是早上在ins上看到Dior迪奥发了一条信息。

Dior迪奥在ins上发布与约翰尼-德普合作信息

接下来就收到了媒体邮件,而广告大片和香氛的真身现在依旧保密,我们一起期待约翰尼-德普大叔的表现吧!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美妆 约翰尼-德普 Dior迪奥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