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碧欧泉邀您一起呵护地球和海洋的「肌肤」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美,源自肌肤的光芒;美,也是对自然的呵护。法国水生护肤专家碧欧泉一直致力于推动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Water Lovers是碧欧泉发起的一项水源保护活动,于2012年设立,碧欧泉一直秉承对自身

导语:美,源自肌肤的光芒;美,也是对自然的呵护。法国水生护肤专家碧欧泉一直致力于推动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Water Lovers是碧欧泉发起的一项水源保护活动,于2012年设立,碧欧泉一直秉承对自身产品的承诺,并积极投身慈善活动,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为了支持2015年世界环境日及世界海洋日,碧欧泉特别策划了三项活动,为保护海洋生物和地球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了践行对于世界水源和环境保护的承诺

为了践行对于世界水源和环境保护的承诺。碧欧泉销量第一的“绿活泉”——活泉润透水份露推出了全新配方产品,并将部分销售额捐给Mission Blue — 致力于海洋保护的全球联盟,用于资助在法属玻里尼西亚泰蒂亚罗阿岛环礁开展的一项新的海洋生物培育项目。除此之外,在世界海洋日的前夕,作为全球领先的男士护肤品牌,碧欧泉男士发起了“水动力”探险活动,这是一项横跨大西洋的海洋保护创举,目的地是法国马赛港。而在在中国,碧欧泉也开展了“直面挑战”公益互动,记录日常的每一次行走,用脚步丈量出世界的里程,践行绿色生活。

保育鱼群、保护环礁、净化海洋

保育鱼群、保护环礁、净化海洋

新活泉系列为MISSION BLUE项目提供赞助,用于保护泰蒂亚罗阿岛环礁周边海洋生物。今年碧欧泉推出了最受欢迎的保湿产品——全新活泉润透水分露。 得益于消费者的大力支持,碧欧泉将为影星马龙•白兰度先生生前所钟爱的天堂岛,即法属玻里尼西亚泰蒂亚罗阿岛的环礁中开展的Mission Blue海洋生物培育项目捐赠100,000欧元。马龙•白兰度先生的愿望就是该岛环礁的自然生物多样性,恢复环礁由12个珊瑚礁环绕的天堂般的生态环境。该项目在海洋生物多样性保育领域居于世界领先。项目通过捕获幼鱼,并在它们长大放归大海,极大提高了鱼群的存活率。这一项目树立了海洋保育典范。

勇往直前、保护海洋——“水动力”探险活动

碧欧泉海洋活动

2015年6月7日,在今年世界海洋日前夕,一个由科学家、环境专家和世界级运动员组成的团队整装出发,划双体船穿越大西洋。这是一项目的地为马赛港的独一无二的探险活动— 将海洋保护、教育与水上运动相结合。由冠军帆板运动员Florian Jung领队,队员还包括海洋生物学家Frauke Bagusche博士,碧欧泉男士也很荣幸成为“水动力”探险的合作伙伴。探险队已于4月7日从瓜德罗普起航,由多领域专业人士进行的为期两个月的冒险,其中包括海滩清理、冲浪、从大西洋垃圾带收集数据样本,这个垃圾带是一个由大西洋散落的塑料制品形成的巨大区域。秉承世界海洋日的精神,今年“水动力”探险活动旨在通过探险沿线学校组织学生进行海滩清理,来提高人们净化海洋的意识,激发下一代对海洋的爱护。

“行走的力量”公益互动

“行走的力量”公益互动

在中国,碧欧泉此番也开展了“直面挑战”公益互动,记录日常的每一次行走,用你的脚步丈量出世界的里程,践行绿色生活。扫描二维码即刻登陆碧欧泉官方微信,参与碧欧泉“直面挑战”。每一次的成功行走,都将获得碧欧泉皇牌保湿绿活泉体验装,而在活动期间,还将抽取幸运参与者获得正品。碧欧泉希望通过用人类最原始的行走方式,来倡导低碳、绿色、环保的生活。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