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别等双脚晒黑你才醒悟 快学5步护理法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夏天到了,很多人开始频繁使用防晒霜呵护面部,生怕脸部肌肤变黑。你的双脚因为穿镂空鞋子或者露背高跟鞋的缘故,也开始慢慢被晒,直到改变肤色。 夏天到了,出门前你在思考换哪双鞋出门,不管是哪双,左三被

导语:夏天到了,很多人开始频繁使用防晒霜呵护面部,生怕脸部肌肤变黑。你的双脚因为穿镂空鞋子或者露背高跟鞋的缘故,也开始慢慢被晒,直到改变肤色。

夏天到了,出门前你在思考换哪双鞋出门,不管是哪双,左三被选中的几率实在太小了,也就是说,你肯定要面临脚背被晒黑,跟其他地方颜色不一样的窘况。

夏天选哪双鞋出门?

这些活生生的例子在向我们说明,不做好防晒果是——

凉鞋有带的地方脚还是白的,其他地方都晒成了黑色。

双脚晒得不均匀

如果你穿露着脚背的高跟鞋,则会有浅浅的晒过的印记出现

清浅的晒痕

晒得时间长一点,双脚肤色不均的状况就更明显了。

肤色不均

那么,脚部护理如何做?

1、出门前也为足部涂防晒

出门前也为足部涂防晒

如果你今天出门没有穿捂得严严实实的运动鞋或者包脚面的鞋,那么要跟面部一样,用身体防晒霜为你的脚涂抹防晒哦!不然在你行走途中,脚部就被慢慢晒黑了。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韩国 美妆品 代购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