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6岁许晴现身美国 穿蓝色纱裙优雅迷人(图)


来源:凤凰时尚

许晴优雅迷人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6月7日,2015托尼奖颁奖礼(2015 Tony Awards)举行。女星许晴身穿淡蓝色纱裙亮相红毯,虽然在国内播出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节目中,她与郑爽的矛盾引起网

2015年6月8日讯,纽约,当地时间6月7日,2015托尼奖颁奖礼举行。女星许晴身穿淡蓝色纱裙亮相红毯,成为首位踏上托尼奖红毯的中国女星。

许晴优雅迷人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6月7日,2015托尼奖颁奖礼(2015 Tony Awards)举行。女星许晴身穿淡蓝色纱裙亮相红毯,虽然在国内播出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节目中,她与郑爽的矛盾引起网上一阵热议,但并没有影响她亮相红毯的好心情。

托尼奖设立于1947年,为纪念美国戏剧协会创始人之一安东尼特-佩瑞女士而设立,创立伊始就被称为“戏剧界的奥斯卡奖”,发展至今已经迈过近60个年头。《南太平洋》、《窈窕淑女》、《屋上的提琴手》、《狮子王》等都是通过托尼奖走近大众的。

组委会在邀请许晴时,特别表示此次邀请是因为“许晴小姐这些年对戏剧的执着与热爱”。2013年,许晴参与了赖声川话剧《如梦之梦》的亚洲巡演,饰演“顾香兰”一角。在长达8小时的演出中,许晴不仅得到了导演赖声川的称赞,也收获了一致好评。

据悉,这次和许晴一同踏上托尼奖红毯的,有海伦-米勒,珍妮弗-洛佩兹,还有中国观众非常熟悉的“破产姐妹”和“谢耳朵”。

许晴保养秘诀

在饮食方面,许晴坦白说自己从前一直都是随心所欲的,无论是辣椒还是油炸食品,或者高热量的巧克力和甜品、蛋糕,都是自己最钟爱的食物。

但是现在许晴开始讲究养生,说自己开始有意要求自己喝汤,平常多喝果汁,饮食最好就吃得清淡一些。而且,许晴还提到一点,说自己绝对不吃补品,因为她认为什么都可以食补。

在对皮肤保养方面,许晴会定期去美容院进行皮肤的护理。如果正处于拍戏时期的话,无法对自己的皮肤有这么规律的保养,那么在每一天拍完戏都马上卸妆,直到彻底干净为止。许晴说自己在这方面非常注重,甚至还有一点小洁癖。还有的就是,许晴在平常是很少化妆的,每天保养肌肤都以补水为主。

许晴认为皮肤的保养固然重要,但是自己更注重身心健康,她认为一个人做事首先要有自信,这个是取决于自己的。她认为自己是个特别要求完美、特别理想化、特别浪漫的人,自己要学会如何去爱别人,当然不是一个人,而是爱大家。

许晴特别注重自己的公众形象,因为着装打扮也体现了一个女性的品味和志趣。许晴选择衣服的宗旨是大方简洁,穿着清爽而富有现代感,是自己最喜欢的着装方式。许晴还说了,自己并不喜欢浓妆艳抹,认为淡妆才让人更有亲和力,更加自然,对一个女性来说,心情好才是最重要的,美才能自然流露。

保持开朗的心态,是许晴一直坚持的独家保养方法。她说:“心态最重要,要保持开朗的心境,要有爱心,并学会自我调整才能青春常驻,我觉得我的心态一年比一年好,每天我都能感觉到:今天是一生中最年轻、最好的时候,明天会比今天更好。”

[责任编辑:孙铭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