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ODIVA歌帝梵巧克力上海新天地旗舰店盛大开幕


来源:凤凰时尚

2015年6月8日,上海,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新天地旗舰店焕然一新,盛大开幕。作为GODIVA歌帝梵进入中国市场五周年的庆贺之作,新天地旗舰店的启幕昭示着品牌在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

2015年6月8日,上海,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新天地旗舰店焕然一新,盛大开幕。作为GODIVA歌帝梵进入中国市场五周年的庆贺之作,新天地旗舰店的启幕昭示着品牌在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中又一崭新篇章。GODIVA歌帝梵中国及亚太区董事总经理Mr. Andy Farrow费安迪先生、GODIVA歌帝梵中国区总经理周文华先生、GODIVA歌帝梵全球店铺视觉陈列总监Ms. Linda Lombardi女士、GODIVA歌帝梵亚太区巧克力大师Mr. Philippe Daue先生、比利时王国驻上海总领事Mrs. Cathy Buggenhout 林佳夕女士携手亚洲巨星吴尊先生莅临现场,为嘉宾们开启了一段极致尊荣的GODIVA歌帝梵致臻味蕾体验之旅。

亚洲巨星吴尊先生

作为享誉全球的顶级巧克力代名词, GODIVA歌帝梵巧克力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26年。自成立以来,GODIVA歌帝梵便以制作优质巧克力受到了比利时皇室的青睐。如今,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已经从一个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精品巧克力店成长为一家有着跨国业务的公司,它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与地区拥有并经营着超过500家精品店和专营店。 

GODIVA歌帝梵中国及亚太区董事总经理Andy Farrow费安迪先生致欢迎词

开幕庆典现场,GODIVA歌帝梵中国及亚太区董事总经理Mr. Andy Farrow费安迪先生非常荣幸地宣布GODIVA歌帝梵上海新天地旗舰店的盛大开幕,共庆GODIVA歌帝梵进入中国市场五周年,希望将GODIVA歌帝梵品质至上的传统理念传播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向世人展现GODIVA歌帝梵的传奇故事、皇家尊贵传承品质及比利时精湛的巧克力制作工艺。GODIVA歌帝梵还特别邀请到亚洲巨星吴尊先生于现场甜蜜细述他及家人与GODIVA歌帝梵巧克力的奇妙情缘。GODIVA歌帝梵亚太区巧克力大师Mr. Philippe Daue先生亦将GODIVA歌帝梵传承世纪的制作工艺和全球大师团队的创作热忱娓娓道来,展现了GODIVA歌帝梵忠于传统、勇于创新的非凡魅力。

GODIVA歌帝梵上海新天地旗舰店揭幕庆典现场

活动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GODIVA歌帝梵亚太区巧克力大师Mr. Philippe Daue先生与亚洲巨星吴尊先生协同揭开了GODIVA歌帝梵中国五周年生日蛋糕的神秘面纱:巨大的金色礼盒缓缓展现,五束烟花闪耀着璀璨的光芒,在绚丽的烟火之中,GODIVA歌帝梵中国五周年生日蛋糕荣耀崭露! GODIVA歌帝梵馥郁芳香的巧克力环绕着品牌标识——Godiva夫人,彰显高贵大气的醇厚质感之余,更凸显出GODIVA歌帝梵以巧克力为品牌核心,不断开拓更多致臻美味的锐意。

吴尊先生赞叹道: “ GODIVA歌帝梵是一个专注于传统制作工艺、饱含创作激情的品牌,Godiva夫人的传奇故事中所蕴含的尊贵、勇敢、慷慨、热情让我深受感动,我自己和家人都非常喜欢巧克力,GODIVA歌帝梵更是我们的挚爱,能与GODIVA歌帝梵这般拥有非凡历史的品牌合作我深感荣幸,我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消费者可以和我一样感受到由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呈现的愉悦与浪漫。”

GODIVA歌帝梵上海新天地旗舰店

步入全新启幕的GODIVA歌帝梵新天地旗舰店,国际知名设计团队精心打造的巧克力色砖墙映入眼帘,彰显了比利时顶级巧克力的极致品质。环顾四周,精巧的货架上整齐地排放着GODIVA歌帝梵精选臻味:榛子蓉系列、巧克力酱系列、果仁系列等;巧克力的组合变化多种多样:旗帜之作GODIVA歌帝梵金装巧克力礼盒系列、极具品牌代表性的松露形巧克力礼盒系列、经典的片装巧克力礼盒系列等更多致臻之选。在琳琅满目的商品之间,簇新亮相的GODIVA歌帝梵Express Station带来多重惊喜:精选早餐赋予整日愉悦时光; 清爽饮品与冰淇淋带来夏日极致清凉;蛋糕甜品满足馥郁口感,完美呈现比利时醇香奢享。沿着典雅的木质楼梯拾级而上,二楼全新的GODIVA Chocolate Cafe跃然而现,中国风的砖墙和木雕窗户赋予整个空间浓厚的雅致气息,层次分明的家具摆设构造出别样情趣,为宾客带来绝无仅有的巧克力新体验。为了将巧克力的美味发挥至极致,在GODIVA歌帝梵精致独特的巧克力蛋糕和美妙新颖的巧克力饮品之余,更配置特级咖啡和精品茶饮。全新升级的菜单,难以抗拒的GODVIA歌帝梵黑巧克力之“罪”、纵享美味的GODIVA歌帝梵巧克力火锅、极致巧克力体验的GODIVA歌帝梵下午茶、极致清凉的GODIVA歌帝梵白色夫人冰淇淋等一众美味合奏出最美妙的味蕾新体验。优美的环境,曼妙的音乐,柔软的沙发,浪漫的中式情调融入比利时皇室顶级欧式奢华,无论是与好友分享悠然时光,抑或独自惬意犒赏,GODIVA Chocolate Cafe都是客人致臻品位之首选,欣享每一刻甜蜜时光!

GODIVA歌帝梵上海新天地旗舰店

值得一提的是,GODIVA歌帝梵新天地旗舰店将首次推出限量版黑巧克力果仁蛋糕,GODIVA歌帝梵无以伦比的浓郁巧克力酱外层缀以香脆口感的果仁碎,多重馥郁口感让人难以抗拒,沁人滋味萦绕舌尖!香浓蛋糕搭配精致餐具组成尊贵双重组合,售价868元的GODIVA歌帝梵蛋糕致力于将奢华的享受注入生活的点滴!

“上海新天地是中西方不同文化的融会贯通的所在,作为GODIVA歌帝梵进驻中国市场五周年的旗帜之作,新天地旗舰店的重新开幕对GODIVA歌帝梵意义重大,我们希望可以通过这个崭新的平台将GODIVA歌帝梵比利时的巧克力文化更好地传播给中国消费者。” GODIVA歌帝梵中国及亚太区董事总经理Mr. Andy Farrow费安迪先生表示,“无论是独特的外墙设计还是室内点滴细节,GODIVA新天地店都希望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出一个无可比拟的巧克力品尝环境,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舒服、极致的享受。GODIVA歌帝梵多样化的巧克力极致体验,彰显了品牌的信念:由巧克力激发会心微笑与愉悦惊喜。”

自2009年9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GODIVA歌帝梵已相继在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成都、天津、武汉、佛山、苏州南京、宁波、沈阳、重庆、青岛、无锡等16个城市设立了逾50家品牌专营店,并将持续为国内消费者传递品牌精神及比利时巧克力文化。

GODIVA歌帝梵巧克力上海新天地旗舰店:

地址:上海市太仓路181弄新天地广场北里2号楼(近黄陂南路)

电话:+86 21 6336 0126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