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JIMMY CHOO 2015早秋限量Capsule Collection


来源:凤凰时尚

一个诞生于数码年代,因Instagram迅速把信息散播的功能,促成巴西艺术家Rafael Mantesso与Jimmy Choo创意总监Sandra Choi的艺术合作。 突然之间,我身边的朋友都把R

一个诞生于数码年代,因Instagram迅速把信息散播的功能,促成巴西艺术家Rafael Mantesso与Jimmy Choo创意总监Sandra Choi的艺术合作。

突然之间,我身边的朋友都把Rafael的作品转发给我。我被他笔下那富有生动感染力且可爱趣怪的牛头梗Jimmy Choo而吸引,他把宠物狗生动地融入其作品的手法是我未曾见过的!他的作品很顽皮而聪明,而我们也马上在网络上成为朋友。我当时就知道我不得不和他合作。”创作总监Sandra Choi

  

JIMMY CHOO 与插画家Rafael Mantesso 和他的英国牛头梗 (English Bull Terrier)

因婚姻破裂而独守空门的巴西籍艺术家Rafael Mantesso,为填补落幕孤独的心灵, 逃避独守空房的现实,便开始在他空无一物的屋子中,画上天马行空的插画。他心爱的宠物-一只名为Jimmy Choo的英国牛头梗(English Bull Terrier),成为他作品中重要的成为他作品中重要的主角,-他们更加有趣的在插画上搞怪,构成充满幽默趣味的艺术作品。Mantesso把个人的不愉快添上一抹幽默风趣,以插画形式创作成更多独特的场景,并安排他的爱犬Jimmy Choo在当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并摆下风趣、幽默或温柔的姿势,如入浴照、时装展示、歌唱比赛等。

  

JIMMY CHOO 与插画家Rafael Mantesso 和他的英国牛头梗 (English Bull Terrier)

Mantesso以心爱的宠物牛头梗为主角的一系列异想天开的作品,引起世界的关注,并被全球不同的媒体报导,令艺术家和他的狗成为轰动一时的红人。Jimmy Choo的创作总监Sandra Choi也被这些画作吸引,主动邀请艺术家合作,为品牌多款的配饰添上有趣幽默的创作。

限量系列

  

JIMMY CHOO 与插画家Rafael Mantesso 和他的英国牛头梗 (English Bull Terrier)

此次限量版合作将于5月15日推出,包含了品牌PF15系列之中的一些手提tote bag、化妆袋、钱包和iPhone壳等等。3幅结合了Rafael的经典画风和其宠物狗的独家作品,包括梦见高跟鞋、喝着Martini在沙发上休息、和化身成DJ,将会出现于产品之上。幽默而抢眼的画作在白色背景之上,搭配闪亮夺目的粉红色、橙铜色及蓝色,充满玩味。为庆祝本次的合作,系列特别推出两款宠物项圈,满足主人及宠物狗两者的需要。

动画短片

为了庆祝这个有趣的合作系列的诞生,Jo Ratcliffe为品牌Jimmy Choo创作了一部动画短片。以异想天开的手绘风格而闻名,Ratcliffe的动画讲述宠物狗Jimmy “a day in the life” 的故事。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