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 Jimmy Choo秋冬最新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芭蕾舞是Sandra Choi 设计2015秋冬季女装的灵感重心。系列勾勒出跳舞者的身体轮廓,举手投足的优雅舞姿,并刻画芭蕾舞和束缚两者pas des deux (“step of two

芭蕾舞Sandra Choi 设计2015秋冬季女装的灵感重心。系列勾勒出跳舞者的身体轮廓,举手投足的优雅舞姿,刻画芭蕾舞和束缚两者pas des deux (step of two”)的微妙关系-舞者在脚踝系上蝴蝶结,在表演中释放身体内凝聚的澎湃情感。 

  

2015秋冬季女装系列

束缚的概念体现于设计中的钮扣、皮革蝴蝶结、皮绳、手铐式脚踝扣,以至夸张的Organza蝴蝶结,为脚部加入富挑逗性的细节。颓废而感性的天鹅绒为柔软的皮革带来丰富的对比。该系列以纯净的ballet pink嫩粉红色为主色,还有蓝绿色、红色、肉桂色、黑色和渐变等富情感的色调。

  

2015秋冬季女装系列

2015秋冬季预示着不同圆头鞋款的诞生,由经典高跟鞋款,到在脚踝后系上诱人蝴蝶结的丝绒褶边靴子。丝绒平底鞋亦加入了芭蕾舞鞋en pointe”设计。

 

芭蕾舞予人的感觉是娇柔轻盈的-这种表演散发出真正的美丽的同时,在当中亦包含了很多的纪律成分;这令我在设计中平行地加入了束缚的元素。表演者用柔软的缎子蝴蝶结捆绑脚踝,犹如系带把心神集中,抑制身体。绳结给舞者凝聚力量,但亦是一种艺术形式。我对芭蕾舞及束缚两个概念完美地交织一起而着迷。创作总监Sandra Choi

  

2015秋冬季女装系列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