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alvin Klein香港音乐盛典 全球巨星Justin Bieber献唱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6月11日,香港–Calvin Klein, Inc.今日宣布Calvin Klein Jeans于昨日晚在香港举办了一场活力无限的音乐盛典。引起30次白金唱片销量炫风的国

导语:2015年6月11日,香港–Calvin Klein, Inc.今日宣布Calvin Klein Jeans于昨日晚在香港举办了一场活力无限的音乐盛典。引起30次白金唱片销量炫风的国际超级巨星Justin Bieber现场惊喜献唱,给观众带来了一系列他的畅销金曲,其中包括Baby, Boyfriend, Beauty and The Beat, As Long As You Love Me, One Time 以及他的最新歌曲Where Are Ü Now。

Justin Bieber现身Calvin Klein香港音乐盛典红毯

新晋模特兼社交媒体新星Kendall Jenner特别出席

当晚除了Bieber的惊喜表演外,活动方还邀请到美国新晋模特兼社交媒体新星Kendall Jenner特别出席。美籍韩裔歌手Jay Park,以及备受潮流达人推崇的日本DJ Verbal,Yoon 和香港的Kevin Poon也一同为大家带来表演。

 

美籍韩裔歌手Jay Park

这次音乐会是为Calvin Klein Jeans特设的庆祝活动,仅限获邀人士出席。活动场地设在香港启德邮轮码头,这个由机场重新打造的工业货柜大厅拥有可看见香港天际线的辽阔视野,坐落在以维多利亚港为中心的香港地标,可远眺整个九龙半岛。

这场阵容强大的音乐盛典有幸邀请到了来自16个国家在时尚、音乐和娱乐界颇具影响力的人士,从亚洲,欧洲,南非到美国。宾客们纷纷穿上Calvin Klein Jeans共享此次盛会,其中有Justin BieberKendall JennerJay Park,Kevin Poon, Verbal, Yoon, Pakho Chau, Shiga Lin, Dear Jane, Shine, Bryanboy, Irene Kim, Tina Leung, Megbaby, Jordan and Zac Stenmark, Ji Liang, Helena Bordon, Nina Nesbitt, Andre Hamann, Marco Cappai, Qi Bao, Li Hui, Bo Gao, Malini Agrawal, Ingrid Chua-go, David Guison, Yoyo Cao, Ploy Chavaporn, Ray Ray Chao, Ha Anhn Vu Nguyen, Zelia Zhong, Jeremy Wong, Cindy Ko, Faye Tsui, Veronica Li, Lindsay Jang, Lauren Rhoden, Rene Chu,以及Calvin Klein Jeans全球创意总监Kevin Carrigan

 

Justin Bieber现场深情演唱

当晚穿着Calvin Klein platinum的宾客包括,Ricky Kwok, Alvin Goh, Feiping Chang, Karl Cheung, Charles Lam, JJ Acuna, Wesley Wong以及Yvette Yuen

 

Justin Bieber与Kendall Jenner在后台享受愉悦合影时光

该活动将两位Calvin Klein Jeans全球广告主角Kendall JennerJustin Bieber汇聚一堂。Bieber携手超模Lara Stone为Calvin Klein Jeans和Calvin Klein Underwear拍摄其2015春季广告大片,而Jenner在近日与超模Simon Nessman一同为从运动风及都市街头风中获取灵感的Calvin Klein Jeans #mycalvins Denim Series限量系列拍摄的广告中展现了其傲人身姿。全线男装及女装服饰包括T恤、牛仔裤、牛仔短裤及外套、运动长裤、中性背包及帽子,以浅蓝色及洗水黑白漂洗牛仔面料打造。其他Calvin Klein Jeans和Calvin Klein Underwear主打款,以及其他品牌休闲生活产品,均于品牌重点零售店及calvinklein.com有售。 

Calvin Klein Jeans品牌长久以来与音乐有着紧密的连结,在全球多个城市举办过音乐盛典,包括圣保罗,北京,伦敦,柏林,巴黎和墨西哥城等。但这一活动标志着品牌首次在香港举办这种大规模的音乐盛典。Calvin Klein也曾多次举办过音乐表演,例如Pharrell Williams, Rita Ora, Ellie Goulding, Jessie Ware, Iggy Azalea, Far East Movement, The Drums,和HAIM等。

Calvin Klein长久以来与音乐的联系始于品牌最早也是最具标志性的广告大片,大片由Mark “Marky-Mark” Wahlberg与模特Kate Moss一同拍摄。多年来,品牌一直保持着与音乐和流行文化的关联,支持和着装世界各地的音乐家。仅在过去的一年中,品牌着装的艺人包括Taylor Swift, Drake, Sam Smith, Kanye West, Harry Styles, Ciara, Usher, Future, Rita Ora, Trey Songz, Ne-Yo, Iggy Azalea, Fergie, Joe Jonas, Nick Jonas, Common, Solange Knowles, Big SeanTinie Tempah等。

身为音乐家、舞者、演员和唱作人的Bieber最近被Twitter评为2014年排名第一、最多人转发的音乐人,发行了四张个人冠军专辑,并主演了两部电影Never Say Never (永不言败)(2011) Believe(相信) (2013)2011年,他被提名为格莱美最佳新艺人;2013年,Bieber的单曲Baby凭借线上下载930万次,成为最畅销的歌曲,并获美国唱片工业协会(RIAA) 颁发钻石奖;同年,他还获得青少年选择奖最受欢迎男艺人,其歌曲Beauty and a Beat获得男艺人类别的最佳单曲奖;他去年发布的最新专辑Journals,每周一首歌,几乎每首都出现在前40名榜单。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Calvin Klein Justin Bieber Kendall Jenner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