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 Prorsum 2016春夏 男士的蕾丝衬衫也是绝了 (/57)

2015-06-16 08:0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2015年6月15日,伦敦,Burberry Prorsum 2016春夏系列大秀发布。此次Burberry 依旧沿袭了浓浓的英伦风格以及浪漫的色彩。经典的风衣得以延伸,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类似元素的运用也实在是出神入化,男士们穿着透视类似衬衫,更显精致。

标签: 披肩 开衫 风衣 外套 衬衫 吊带 丝巾 黑丝 牛仔裤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