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菲灵翡丽彩泡泡染发广受追捧


来源:凤凰时尚

第20届中国美博会上海收官, 展会期间菲灵翡丽展位上的访客络绎不绝,顾客们争相询问产品的特点、使用效果等信息,并对菲灵翡丽的合作理念抱有极大兴趣,整个招商场面十分火热。 访客络绎不绝宣传招商一步到位

第20届中国美博会上海收官, 展会期间菲灵翡丽展位上的访客络绎不绝,顾客们争相询问产品的特点、使用效果等信息,并对菲灵翡丽的合作理念抱有极大兴趣,整个招商场面十分火热。

0

访客络绎不绝宣传招商一步到位

在博览会上,记者了解到,菲灵翡丽展位上的访客络绎不绝,顾客们争相询问产品的特点、使用效果等信息,并对菲灵翡丽的合作理念非常满意,尤其是泡泡染发产品,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吸引了大批加盟者的兴趣。许多加盟商在现场就确定了合作的事宜。整个招商场面十分火热。

悉心解答精英团队精诚合作

菲灵翡丽的精英销售团队积极接洽到访客户,并为顾客详细介绍销售政策。可以这样说,本次美博会为菲灵翡丽的销售团队和顾客提供了绝佳的沟通平台和交流机会,使菲灵翡丽团队能够与客户面对面地进行对话。让更多人了解到菲灵翡丽。

0

泡泡染发便捷轻松受追捧

现场最受关注的还是菲灵翡丽最具特色的泡泡染发,在展会现场,菲灵翡丽的专业培训老师为消费者现场演示泡泡染发的便捷轻松,使得顾客对于菲灵翡丽独具特色的产品有了最直观准确的感受。

0

菲灵翡丽彩泡泡染发广受追捧

据悉,前来了解菲灵翡丽的参观者不仅有中国人,还有很多的海外贵宾,菲灵翡丽的市场工作人员热情推荐接待海内外贵宾,向他们全面地介绍菲灵翡丽产品目前的情况。众多海外游客都对菲灵翡丽的泡泡染发表示出浓厚的兴趣,现场还有许多海外贵宾纷纷尝试泡泡染发的神奇效果。

0

活力四射菲灵宝贝引人注目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可爱的菲灵宝贝为会场增添了一抹亮色。她们的青春活力搭配菲灵翡丽的美妆效果,立刻成为了美博会上一道引人注目的风景线。

0

菲灵翡丽彩泡泡染发广受追捧

最后,我们要提到的是,菲灵翡丽亮相第20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可谓是取得了极大的成功,不仅宣传了品牌、提升了知名度,更让中外消费者都深度了解了菲灵翡丽的美容理念和产品。对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以后在发展中,菲灵翡丽一定会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

[责任编辑:侯春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