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迪奥精神”展览首尔开幕 韩国小鲜肉撞衫钟汉良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6月18日20:00点,“迪奥精神”展览于韩国首尔东大门设计广场揭开序幕,韩彩英、申世京、朴海镇等明星出席开幕红毯。 本次“迪奥精神”展览

导语:北京时间6月18日20:00点,“迪奥精神”展览于韩国首尔东大门设计广场揭开序幕,韩彩英、申世京、朴海镇等明星出席开幕红毯。

本次“迪奥精神”展览将带领我们徜徉于迪奥先生的非凡世界:他深受艺术影响的想象力;他与当代著名艺术家的友情;他与生俱来的独特艺术才华;他对十八世纪奢华风情的热爱;以及他对卓越品质的敏锐感知力。

现场明星

韩彩英in 迪奥精神2015东京成衣系列

韩彩英身穿迪奥精神2015东京成衣系列现身迪奥精神首尔展览红毯,小黑裙衬托下韩彩英越发娇俏可人。

申世京in 迪奥精神2015东京成衣系列

申世京身穿迪奥精神2015东京成衣系列,演绎出别样的Dior女性风情。

金喜爱in 迪奥精神2015东京成衣系列

左:李秀赫;右:钟汉良

李秀赫身穿Dior Homme 2015秋季系列走上迪奥精神首尔展览红毯,与此前钟汉良参加Dior Homme活动时撞衫。

朴海镇身穿Dior Homme 2015秋季系列亮相迪奥精神首尔展览红毯,儒雅帅气

2NE1组合成员Sandara

少女时代组合成员Tiffany

Big Bang成员TOP

韩国组合Big Bang成员TOP亮相迪奥精神首尔展览红毯,格纹毛衣型男范儿十足。

郑雨盛in Dior Homme黑色西装

韩国演员郑雨盛亮相迪奥精神首尔展览红毯,一身Dior Homme黑色西装大展绅士风范。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迪奥 精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