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陆毅、鲍蕾十年真情告白,诠释“AIMER MEN”


来源:凤凰时尚

6月18日陆毅、鲍蕾夫妇作为爱慕先生AIMER MEN的十年忠实用户亮相爱慕先生十周年庆典。陆毅以一身淡蓝色西装搭配爱慕先生十周年纪念款无痕短袖上衣出席活动。活动中夫妻二人全程十字紧扣,不时的亲密互动

6月18日陆毅、鲍蕾夫妇作为爱慕先生AIMER MEN的十年忠实用户亮相爱慕先生十周年庆典。陆毅以一身淡蓝色西装搭配爱慕先生十周年纪念款无痕短袖上衣出席活动。活动中夫妻二人全程十字紧扣,不时的亲密互动,羡煞旁人。

当被问题到选购内衣产品更看重材质还是外观时,二人各持己见,不过鲍鲍当机立断“都买”!

陆毅身着爱慕先生十周年纪念款

 

活动结束后,凤凰时尚对陆毅、鲍蕾夫妇进行了专访。

陆毅:凤凰时尚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陆毅。

鲍蕾:大家好,我是鲍蕾。

陆毅、鲍蕾接受凤凰时尚专访

十年亲身体验,成就经典活动大使

陆毅:爱慕先生这个品牌今天等于是十周年庆典活动,爱慕先生也是自己穿过,觉得真的是非常,自己非常喜欢,而且非常舒适的一个品牌。我非常喜欢爱慕所,这一款就是无痕系列,因为它这个边就是完全什么多余的,用缝纫机踩的,就完完全全非常贴合非常柔软非常舒服。因为我们是属于爱慕的忠实的用户吧,我们在差不多有十年前,差不多十年了,就在爱慕的那个体验馆里面体验了立体的,三维的一些量身定制的内衣包括睡衣,我们那时候已经是第一批用户。

选择贴身内衣谁做主?品质内衣与品位生活二者缺一不可

鲍蕾:对我买的时候比较多,我买内衣舒适度第一。

陆毅:我买内衣外观第一。

陆毅亲身体验,推荐爱慕先生无痕系列

凤凰时尚:发生这样的冲突怎么办?

鲍蕾:好看的也买,舒服的也买。

陆毅:对,就是即好看又舒服的。

爱情保鲜,AIMER MEN送给最爱的人

陆毅:我们没有刻意去让我们的爱情好像,我们刻意为之让要它怎么样,我们就是非常真诚,那么多年来就是非常真诚对待每一件事情,而且两个人都没有任何的隐瞒。

鲍蕾:而且节日的时候送对方爱慕。送最舒服的内衣。

创造爱——只为她而战

陆毅:其实我们在节目里并没有秀恩爱,大家所看到的就是我们日常生活的一种表现。

鲍蕾:对其实那个节目我觉得还是挺正面,积极正能量的,就是家庭的那种温馨温暖,我也听很多身边的朋友说,看完了也觉得好像结婚,好像让我那个他为我而战呀。

“AIMER MEN”的十年真情告白

陆毅:我是一个做的比说的多的人,但是我至少每天会对我的爱人说两遍以上的我爱你。

陆毅、鲍蕾夫妇

2005年,爱慕集团在成功打造女士内衣品牌12年后,强势推出原创高端男士内衣品牌——爱慕先生,经过十年的努力,并一举成为中国高端男士内衣市场第一品牌。目前基本覆盖全国高档主流百货,近300家终端渠道。爱慕先生以国际化的视野与以人为本的品牌精髓,致力于为都市成功精英男士提供时尚、舒适、高品质的内衣服饰。秉承高品位与高品质并重的设计理念,将高新科技与流行时尚完美融合,打造经典与创新兼具的男士内衣品牌。随着爱慕先生品牌的发展,现已发展为满足商务内衣与外穿、休闲内衣与外穿,家居服,睡衣,One mile系列、Weekend系列、度假、高尔夫系列、袜品等全方位生活方式的品牌。

爱慕集团董事长张荣明先生与陆毅、鲍蕾夫妇

活动现场,爱慕先生展现男士内衣设计、材质、工艺的纪录片首次发布,该影片从概念设计到精致制造多方面直观展现了爱慕先生对“品质、品位、品牌”的执着追求,并从爱慕先生“顶级材质,专业版型,无痕首创,专利技术,定制服务”的五大核心特点完美展开,让观者一起感受爱慕先生的不凡气质。充满活力、不拘一格的踢踏舞表演将现场气氛再次点燃,“爱慕先生”品质、品位的品牌形象再次得到深切的印证。活动的高潮,神秘嘉宾陆毅、鲍蕾夫妇空降活动现场,更为爱慕先生十年庆典带来了极大惊喜。这对恩爱的明星夫妇在活动现场与来宾积极互动,分享了日常生活中关于内衣穿着方面的心得。在愉快的交流中,不难发现,爱慕先生不仅是成功精英男士的明智之选,更是太太们表达对自己爱人关心与关爱的最好体现。

“爱慕先生经典十年”启动仪式

回首十年每一步,稳扎稳打、不断革新,爱慕先生已成为中国男士内衣市场第一品牌。每一季的产品设计,都倾注了爱慕先生的热忱,通过采用全新的顶级材质与极致精细的工艺注入开发及应用,选择纱织最细腻的海岛棉为“健康”打下完美的本源基础。通过对男性体态的不断研究首创“无痕”随心裁技术,更是将内衣舒适度提升到全新层次。同时开启全国首家专业的男士内衣定制,满足顾客个性化的需求。爱慕先生在每个产品的细节中都展现着卓然品位与时尚态度,对品质和设计的严苛要求,也正是品牌对自身的不断提升,更是对消费者最大的爱与承诺。

爱慕先生AIMER MEN

十周年庆典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爱慕先生已经逐步走向成熟。专注、专业、专一的态度,让十年来的点滴积累汇成一股澎湃能量,为更多成功精英男士提供高品质的内衣,更真切的感受品位生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陆毅 鲍蕾 爱慕先生 AIMER MEN aimer

专访陆毅 鲍蕾夫妇:经典十年的真情告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19/877a3d36-89f3-4f78-adcb-e6f0bea5220d.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