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哎呀!一不小心就跟我老爸长得一模一样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遗传基因很重要,但是孩子们在遗传的时候到底是接收到了更多爸爸的基因还是妈妈的基因?那还真的不一定! 哎呀!一不小心就长得一模一样了~ 民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女儿长得像爸,儿子长得像妈。在明星家庭

导语:遗传基因很重要,但是孩子们在遗传的时候到底是接收到了更多爸爸的基因还是妈妈的基因?那还真的不一定!

哎呀!一不小心就长得一模一样了~

民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女儿长得像爸,儿子长得像妈。在明星家庭中这条原理好像也同样适用!不信就跟小编来数数吧~

张家辉和女儿

张家辉和女儿的长相绝对是复制的

张家辉和女儿的长相绝对是复制的,无论是五官还是脸型,再到神情,这姑娘就长得时候太“懒”了,一点创造性都没有,直接照抄老爸的长相。

张家辉和女儿对比照

张家辉全家福~

文和女儿姜一郎

姜一郎是姜文和前妻的女儿。只要看到她嘴角上扬,姜文的标志性姜式微笑就被自动搜索到了。

姜文和女儿对比照

姜文和女儿姜一郎

小沈阳和女儿沈佳润

小沈阳和女儿沈佳润相似度达到了99.9999%,特别是一笑,我滴妈呀!那是一样一样的!

小沈阳和女儿的相貌简直一模一样

小沈阳全家福

苏见信和女儿小丸子

信(苏见信)和女儿小丸子的长相那也太亲生了!今年已经14岁的小丸子不迷恋自己的偶像老爸,迷EXO,信为了女儿也开始陪着追,这老爸当得也够不容易了。

信(苏见信)和女儿小丸子真的是亲生的

信(苏见信)和女儿小丸子在演唱会上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贝克汉姆 小沈阳 性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