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晒晒政坛王室“好爸爸”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6月21日,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国际政坛上有这么一群已为人父的风云男性,除了执政能力,他们为人父的表现也是人们热议的话题。本来身为政要已经日理万机,想要抽出时间陪伴子女、做一名“好爸

导语:6月21日,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国际政坛上有这么一群已为人父的风云男性,除了执政能力,他们为人父的表现也是人们热议的话题。本来身为政要已经日理万机,想要抽出时间陪伴子女、做一名“好爸爸”更是难上加难,但是这些政坛大佬们却努力像每个普通家庭中的老爸一样为子女费尽心思。小编为你盘点了一系列政坛王室父子或父女之间相处的温馨图片,一起看看谁能称得上是“好爸爸”吧!  

2014年7月8日,英国首相卡梅伦让女儿骑在脖子上,送她去幼儿园。

威廉王子怀抱乔治小王子

当地时间2015年6月13日,英国伦敦,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89岁官方生日庆典举行,王室成员以及超过千名士兵参与了每年一次的皇家军队阅兵仪式,乔治小王子首次参加并亮相白金汉宫的阳台,活泼好动呆萌可爱。

奥巴马的女儿在偷瞄老爸办公

最童趣的白宫一幕:当地时间2009年8月5日,美国白宫办公室,奥巴马的女儿萨莎躲在沙发后偷瞄爸爸办公,格外可爱。

国王老爸送上学

当地时间2013年9月2日,比利时布鲁塞尔,开学第一天,菲利普国王送伊丽莎白公主、Eleonore公主、Gabriel王子去上学。  

西班牙王储费利佩与女儿莱昂诺尔公主

[责任编辑:张湘崎]

标签:父亲节 老爸 王室 政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