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登封面为过火装扮道歉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据时尚博客“Fashion Gone Rogue”报道,美国明星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评委朱莉安-浩夫(Julianne Hough)拍摄《Allure》杂志4月刊封面,

导语:据时尚博客“Fashion Gone Rogue”报道,美国明星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评委朱莉安-浩夫(Julianne Hough)拍摄《Allure》杂志4月刊封面,并接受访问,对为万圣节涂黑扮《女子监狱》“疯眼”角色而引起的争议做出道歉。 

朱莉安-浩夫登封面

据悉,拍摄当天朱莉安-浩夫轻薄底妆搭配夸张眼妆,身穿华伦天奴亮片紧身衣出演。该大片由卡特-史密斯(Carter Smith)掌镜拍摄。 

此外,在接受访问时,对于自己万圣节装扮引起的争议,朱莉安-浩夫回应道:“置之不理有时并不是好的解决之道。我真的并无特别目的,我那么做就是为了好玩和向角色致敬。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因为这个话题实在太敏感。我知道那么做有失分寸,我已经得到了教训。”(来源:环球网)

朱莉安-浩夫万圣节装扮

上图为其万圣节装扮。除了“化黑妆”之外,她还套上了橘色的囚服和袖子长过手的灰色t恤。同时还涂黑了眉毛和金发,并把头发扎了很多小结,完全再现剧中囚犯原型。胸前还挂了一块带有Uzo Aduba剧中角色照片的身份卡。

与浩夫走在一起的其余几名朋友都穿着橘色囚服打扮成狱友的样子,但没有画黑。一位男性友人则手持警棍扮监狱长。

[责任编辑:高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