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想当博士的木匠不是好模特 扒男模成名前的奇葩职业


来源:凤凰时尚

男模江湖 Aiden Shaw:从男妓到男神 Aiden Shaw 49岁的传奇男模Aiden Shaw,看起来跟Nick Wooster一样有型,不过Aiden的人生经历可比Nick丰富太多,他1

导语:张亮说:不想当模特的厨师不是好演员,他从厨师变身模特,再到演员,看起来跨度很大,但在男模界其实很稀松平常,因为,很多当红男模曾经的职业都要比“厨子”奇葩得多,我们看了下,如果这些男模没有走上模特之路,而是继续干他们以前的老本行,组成一个team,基本上就可以拯救世界了,不信?你看,有木匠、厨子,有工程学博士,还有组装飞机的,各个都是能工巧匠,甚至,还有巧匠们最崇拜的G片巨星,下面就来看看这个team里的成员有多强大?

Team PRAiden Shaw,男妓变男神

Aiden Shaw

49岁的传奇男模Aiden Shaw,看起来跟Nick Wooster一样有型,完全可以当这个team里的门脸兼PR了。不过Aiden的人生经历可比Nick丰富太多,他18岁当男妓,30岁当作家,直到46岁高龄才成为正式签约模特。他是模特,也是色情G片巨星、小说家、音乐制作人、以及摄影师。

Aiden Shaw

Aiden Shaw于1966年2月22日出生在英国伦敦,一个传统的爱尔兰天主教大家族中,在家排行倒数第二,长大一些后他进入英国南部的Brighton College就读,主修视觉艺术,就在这期间Aiden Shaw做过男妓以贴补生活费。90年代初他搬到美国洛杉矶,即25岁时步入演艺生涯,后来成为著名的gay porn star,屡获业界殊荣。他是那种少有的能把色情片演出当成一件真正的“事业”来做的G星。即使近年产量锐减,几呈半退休状态,Aiden Shaw仍被网友票选为“10大最受欢迎G片影星”。

Aiden Shaw

另外,还有一个关于Aiden Shaw未经证实的传言。看过《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 影集的报友或许会记得女主角Carrie一度谈婚论嫁的家具设计师男友Aiden,剧中的这个“Aiden”即是以Aiden Shaw的名字而来(据传编剧团队中有人是Aiden Shaw的影迷)。

Aiden Shaw

但Aiden Shaw本人几乎不看色情片,特别是自己担纲演出的片子,反而更爱阅读纯文字的小说以及宗教类书籍。因此Aiden Shaw在30岁时转而投身文学创作之路——1996年,Aiden出版了第一本半自传体小说《Brutal》,之后还有几本诗集和小说陆续问世。次年,Aiden公布自己HIV阳性,在保持继续创作的同时积极投身预防爱滋病工作。

Aiden Shaw

直到2012年,Aiden Shaw被巴黎的Success Models模特经纪公司签下,从此才踏上了他的男模之路——1.88米的身高、健壮且匀称的身材、一头花白卷发和胡须,人们说他像极了罗马神话中的男子,充满男性的魅力!

Team后勤:Baptiste Giabiconi,曾是酒店学徒和直升机工厂组装工人

Baptiste Giabiconi与Karl在一起

89年的Baptiste是个“贤惠的巧手”,适合当这个team的后勤,因为他当过酒店服务员,还组装过飞机。Baptiste在时尚圈的地位非同一般,因为他是“王的男人”--老佛爷Karl Lagerfeld的爱宠。老佛爷曾专门为Baptiste打造了一个纯巧克力版酒店套房,耗费了10.5吨比利时巧克力。当年,Baptiste一手将老佛爷从前男宠Brad Kroening手中抢过来,之后迅速上位,成为Chanel.Fendi品牌代言人。

Karl Lagerfeld在巧克力套房中,床上是老佛爷按照Baptiste Giabiconi真人比例打造的雕像

你能想到这个幸运的小鲜肉以前过着什么样的生活么?Baptiste12岁父母离异,14岁离开学校,成为酒店培训学徒,17岁完成文凭,之后开始新工作在一家直升机工厂组装部件,他当时的理想是这样下去存够钱,买辆披萨车或开披萨餐厅。

Baptiste Giabiconi

Baptiste Giabiconi代言Chanel2010秋冬系列

不过,因为他每周都去健身房,在那里遇到一位年长的女性,建议他往模特圈发展,于是Baptiste就开始当小模特,拍拍平面广告,巧的是,又一次Karl Lagerfeld难得地坐了一次民航,并在民航上发现了一本意大利杂志,那本杂志上刚好有一份由Baptiste代言的平面广告,然后老佛爷就看中他了。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