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模因卫生棉条导致截肢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据《People》报道,现年27岁的加州模特Lauren Wasser 在失去自己的左腿后与大家分享了她的故事,据称这场事故由使用卫生棉条导致的细菌感染引起,她甚至差点付出生命的代价。 Lau

导语:据《People》报道,现年27岁的加州模特Lauren Wasser 在失去自己的左腿后与大家分享了她的故事,据称这场事故由使用卫生棉条导致的细菌感染引起,她甚至差点付出生命的代价。

Lauren Wasser的女友Jennifer Rovero为她拍摄的此张照片

图为Lauren Wasser拍摄的照片

她希望通过这组照片引起女性对TSS的重视

2012年10月,Lauren Wasser准备睡觉的时候感觉不太舒服,随后被送到医院抢救,被告知晚十分钟可能就会死去,当时她高烧41.7℃。

这个身高180cm的模特最终被鉴定为中毒性休克综合征(TSS,多发生在女性经期。虽然TSS的发病率极低,但如果连续长时间使用吸附力过高的卫生棉条就会增加患病机会)。这导致了她的左脚受到一定影响,并且右腿从膝盖下截肢。

她一度想要自杀:“突然间腿没有了,我坐在轮椅上,只有一半的脚,我甚至不能自己走到卫生间,我觉得轮椅就是我的监狱”。

现在Lauren Wasser打算起诉她使用的该卫生棉条的品牌,因为被感染的当天她换了三次卫生棉条,她也希望能藉此引起女性意识到使用卫生棉条存在的风险。

“如果我知道TSS存在的话,我绝不会使用卫生棉条。”Lauren Wasser说,“你终身都会想‘我很强壮’、‘我是个漂亮的姑娘’,但这却是你不能控制的。我花了相当长的时间来思考我是否还有价值,是否仍然美丽。”

但是该卫生棉条品牌的发言人告诉《People》,“不要评论诉讼中的案件”。

凤凰时尚独家编译综合,转载请标明出处。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