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35岁新郎娶61岁新娘 政府出钱办婚礼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一对英国男女的婚礼成了网友关注的焦点,35岁的新郎理查德-布鲁姆(Richard Broome)迎娶61岁的新娘桑德拉-加拉格尔(Sandra Gallagher),两人婚礼的全部费用由政

导语:近日,一对英国男女的婚礼成了网友关注的焦点,35岁的新郎理查德-布鲁姆(Richard Broome)迎娶61岁的新娘桑德拉-加拉格尔(Sandra Gallagher),两人婚礼的全部费用由政府承担。

这对相差26岁的夫妻在政府“赞助”下结婚

别误会,政府买单这件事并非他们不寻常的年龄差,而是因为夫妻二人都处于失业中。这场婚礼大概花费5000英镑(约人民币4万9千元),主要包括在教堂举行仪式,在家乡当地的俱乐部举行婚宴,而新婚之夜在伦敦的一家酒店。婚礼开销还包括800英镑的礼服和头饰,300英镑从冰岛送来的食物,还包括一辆带新娘去教堂的豪华轿车的出租费用……因此,他们在婚礼上公开感谢了纳税人们的帮助。目前,两人还打算花费600英镑前去马来西亚度蜜月

婚礼现场十分热闹

理查德说,他和加拉格尔是偶遇相识。他表示加拉格尔和以前的女友感觉完全不一样。据悉,新娘加拉格尔已经有七个孩子,她目前想打破记录,去和丈夫孕育一个孩子,成为世界上年龄最大自然生育的母亲。

加拉格尔希望再生育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结婚 母子恋 失业 婚礼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