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装周被鲜肉占领 男模年纪大揭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男装周正在火热进行,杨洋、井柏然、马天宇等一众小鲜肉们扎堆时装周,饱眼福了吗?别急,在男装周这种场合,小鲜肉可不只他们,男模们都是个顶个地鲜嫩好嘛?于是,凤凰时尚在米兰男装周现场,采访了本季出镜

导语:男装周正在火热进行,杨洋、井柏然、马天宇等一众国内小鲜肉们扎堆时装周,而秀场上的男模们也是个顶个地鲜嫩,时装周已被鲜肉占领。

Models.com世界排名前50男模

首先,凤凰时尚做了个调查,根据Models.com的排名,我们找出今年世界排名前50男模的年纪,这些男模都有出现在本届男装周,我们发现,60%的男模年纪都处于21岁到25岁之间,20岁以下的有8位,27岁、28岁的男模分别只有一位,30以上的,没有!

世界排名前50男模年龄分布情况

米兰现场活捉小鲜肉

另外,凤凰时尚在米兰男装周现场,也活捉了几位本季出镜率最高的男模,并亲口问到他们的年龄,听到答案后,也是倒吸一口冷气!

Lucky Blue Smith,17岁

Lucky Blue Smith

截止6月22日,Lucky本季为Bottega Veneta、Moschino、Etro、Versace等6大品牌走秀,还是Philipp Plein的开场模特。

Lucky Blue Smith

Lucky Blue Smith是从2015年巴黎时装周上蹿红的鲜肉男模,10岁时就开始当模特,如今颜值高,身材好,到哪都会有一群疯狂女粉丝,虽然死穴是咧嘴大笑,不过在Instagram上人气依然超级高。

Lucky Blue Smith登《L'OFFICIEL HOMMES》封面

Ton Heukels,18岁

Ton Heukels

虽然Ton在采访中说打死也不说年龄,不过,弟弟,你的年龄在网上早不就公开了么?到目前为止,Ton已经为Etro、Moschino、John Richmond等6个品牌走过秀,并担任Etro的开场模特。

Ton Heukels代言Versace Jeans2015春夏

Ton是来自荷兰的鬼马小超模,一头长金发,非常有灵气,目前是世界Top 50男模之一,很有潜力,是Versace Jeans2015春夏的代言人。

李晨,20岁

李晨

截止6月22日,这位来自中国的小鲜肉已经为Bottega Veneta、Dolce & Gabbana、Emporio Armani等5大品牌走过秀,每个场次的质量都很高,很低调哦。

李晨为Hermes2015秋冬系列走秀

李晨是2014龙腾精英超模大赛男模组冠军,2015年1月首次亮相于米兰时装周,并已登上《芭莎男士》、《GQ》等杂志。

[责任编辑:薛玲玲]

标签:男模 小鲜肉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