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性感女星劈腿成瘾:脚踏5条船其中4人已婚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日本性感女星青海在宣传新作时自曝猛料,称自己曾劈腿成瘾脚踏五条船,其中有4位男友是婚外恋。 日剧《昼颜》反应了日本女性的情感困惑 据日本媒体报道,写真女星青海近日发行了最新作品,在跑宣传期间,

导语:日本性感女星青海在宣传新作时自曝猛料,称自己曾劈腿成瘾脚踏五条船,其中有4位男友是婚外恋。

日剧《昼颜》反应了日本女性的情感困惑

据日本媒体报道,写真女星青海近日发行了最新作品,在跑宣传期间,她自曝猛料,大谈感情生活,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说:“到去年为止,我曾脚踏五条船。”青海透露,其中三名男友是职业体育选手,另外两个一名是50多岁的公司老板,另一名是30多岁的公司职员。

据悉,除了公司职员,青海的其他四位男友和她都是婚外恋情,现在她早已经和五位男友分手,对于现在交往的男友青海没有详谈。

调查:日本女性劈腿只为找寻自信

女星青海的言论一出,即引发了网友的议论,绝大部分网友都表示她行为太豪放,无法接受。

实际上,抛开为宣传作品博眼球的成分,青海的经历其实代表了一部分日本女性的真实生活:不安于现有的婚姻或恋情,婚外情或劈腿的现象普遍。特别是以妻子出轨为题材的《昼颜》等电视连续剧的热播,让日本社会对女性的情感问题越发关注。据《日经女性》6月16日报道,一项包括1.2万20岁到69岁的女性受访者的社会调查显示,日本约1/4的女性曾有劈腿经历。

在这些受访者列举的理由中,“因为喜欢对方”占61.4%,排在第一位。第二是因为对方追求过分猛烈,无法拒绝,占全体受访者的17.8%。调查还表明,目前还在和已婚男性发生婚外情的占3.7%,曾经有过婚外情的占22.2%,即大约4名女性中就有1人有过婚外情经历。同时该调查还以星座为标准分类统计,其中射手座的人最爱搞婚外恋,占27.7%,其次是白羊座,占27.5%,第三是巨蟹座27.1%,第四是天蝎座,占27%,第五是狮子座占26.8%。

另据日本modelpress网站称,一项对原宿100名男女的街头调查报告显示,44%的女性在被问及“此前有过外遇和出轨状况吗?”的问题时做出了肯定回答,高于男性40%的几率。调查称,在曾经劈腿的女性中,有50%的人与恋人和丈夫以外的男性有肉体关系。理由是“与伴侣过着无性生活”。身体上的寂寞只是一个方面,心理上的空虚和无助也成为女性外遇的理由,“内心寂寞,需要别的男性帮自己找回作为女性的自信”“在家里丈夫除了谈工作上的事外,只把我当成家庭主妇,而与别的男人在一起时可以体现出自身的重要性”等说法频频出现。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日本女人 劈腿 婚外恋 满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