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公主终于下地走路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伦敦当地时间2015年6月23日,七公主跟她爸爸妈妈一起出街啦!CHLOE黄色连身裙、印花平底鞋,配上白色发带和手上的布娃娃,七七比她爸爸妈妈加在一起还要时尚呢! 图为小七着装 小贝跟在一旁

导语:伦敦当地时间2015年6月23日,七公主跟她爸爸妈妈一起出街啦!CHLOE黄色连身裙、印花平底鞋,配上白色发带和手上的布娃娃,七七比她爸爸妈妈加在一起还要时尚呢!

图为小七着装

小贝跟在一旁看着女儿

小七下地走路让网友惊呼

这才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小七终于会走路了——准确的说是她终于肯下地走路了,一直在老爸怀里长大的小贝,被认为鞋子只是用来搭配衣服的,因为只要出街几乎她都在家人尤其是老爸的怀里,小贝因此也被称为“女儿奴”。

就在6月22日,人们刚刚感慨完这么大了还抱在怀里的时候,小七终于下地走路了。

而前一天小七还被抱在怀里

小贝被形容“一脸满足”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