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钟表展 汇聚行业顶尖力量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Apple Watch(苹果智能手表)发布,标志着“可穿戴产品智能化时代”已经清晰的一跃而来。“链接着3D打印、云计算、移动互联、大数据、智慧智能

导语:2015年,Apple Watch(苹果智能手表)发布,标志着“可穿戴产品智能化时代”已经清晰的一跃而来。“链接着3D打印、云计算、移动互联、大数据、智慧智能等技术的智能穿戴将是下一轮工业革命浪潮的核心”已成为全球共识,而来自通讯、家电、电脑IT、互联网的巨头们亦早已布局,纷纷制定未来战略,争夺特别是以手腕为代表的各个身体部位。还有不少年轻的创客、设计师们也加入了这个新的创业方向。 本届论坛的举办时间正是各种资源汇集交融创造的时代焦点,在传统精密计时产品牢牢掌握300多年后,钟表创客们又将迎接新浪潮的洗礼,与各路精英们共同为拥抱趋势,并大胆动手去设计未来的蓝图。

第13届中国钟表高峰论坛

深圳钟表展海报

中国钟表高峰论坛被誉为“行业理念之源”,自2003年创办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十二届。期间众多行业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及行业泰斗都参与其中: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任兴洲所长、蓝思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人(2015年中国女首富)周群飞女士、中国工信部消费品司高延敏副司长、中国工信部消费品司汪敏燕副司长、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鲁晓波院长、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教授、香港卫视副总裁兼执行台长杨锦麟先生、中国钟表协会名誉会长张遐龄先生、香港表业总会永远名誉会长孙秉枢博士、清华大学公管学院国际战略与发展研究所所长于永达教授、洛可可设计集团创始人兼设计总监贾伟先生、德国首饰钟表银制品及相关工业联合会主席Uwe STAIB先生、意大利钟表制造商和经销商联合会主席Mario PESERICO先生、香港贸易发展局钟表业咨询委员会主席梁伟浩先生、微博营销“教父”杜子建先生……

历届行业名人风采

中国工信部消费品司汪敏燕副司长

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教授

中国钟表协会名誉会长张遐龄先生

“第13届中国钟表高峰论坛”将以【汇•变,识趋势以设计未来】为主题,邀请智能穿戴行业杰出人士与全球钟表业资深行家、媒体,共同探讨“过去”、“当下”及“将来”影响产业乃至社会发展的智能化趋势,为传统钟表企业提供转型发展的新思路,也为智能穿戴产品的可行性发展集思广益,奉献思想。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钟表展 业界名人 创新转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