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街拍:吴亦凡启程巴黎,造型震了机场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6月25日,吴亦凡现身北京机场,出发2016春夏巴黎男装周,而今天正是迈克尔-杰克森辞世6周年纪念日,吴亦凡用长发帽子造型向偶像的经典造型致敬。

导语:北京时间6月25日,吴亦凡现身北京机场,身穿Givenchy卫衣,出发2016春夏巴黎男装周,而今天正是迈克尔-杰克森辞世6周年纪念日,吴亦凡用长发、帽子的造型向偶像的经典风格致敬。

吴亦凡in Givenchy卫衣

2016春夏巴黎男装周于6月24日正式开始,小鲜肉吴亦凡紫色长发加黑色礼帽现身机场,黑色Givenchy印花卫衣搭配机车靴,阴柔和摇滚风兼具,为了向偶像MJ致敬,他也是蛮拼的!

吴亦凡佩戴Chrome Hearts双耳饰

他戴的是暗黑摇滚风的克罗心耳饰,只是这个角度看,粉嘟嘟的红唇、长发加嫩脸,凡凡你为何如此娇媚?

吴亦凡拎美国街牌Supreme旅行袋

吴亦凡现身机场

虽然造型很阴柔,但是耍起酷来,还挺像那么回事儿的!

吴亦凡现身机场

吴亦凡机场街拍

脖子上的粗金属项链也走摇滚风,与阴柔长发正好中和。

吴亦凡机场街拍

安静地出发,我们期待你在巴黎好好表现哦!

[责任编辑:薛玲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