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霸智能表T-watch2.0 亮相第26届深圳国际钟表展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6月25日,第26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将于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深圳钟表展素有“中国巴塞尔展”之称,天霸表作为首届“深圳国际钟表展”的倡导发起者,

导语:6月25日,第26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将于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深圳钟表展素有“中国巴塞尔展”之称,天霸表作为首届“深圳国际钟表展”的倡导发起者,自1988年开始连年参加展会。此次,天霸表将于深圳钟表展上推出一系列新品,除了传统系列表款展示外,还将举行天霸表T-watch2.0智能表新品发布会,向业界展示国内第一款智能石英表的魅力。

天霸表T-watch2.0——国内第一款智能石英表

在可穿戴设备时代,人们将追求更便捷、能与自身融为一体的设备。智能表在传统腕表计时工具的基础上,以体积小巧和可佩带于手腕的优势,结合全新的科技和互动方式,给用户带来更多时尚化的体验。无论是日常生活还是工作,都以健康、运动、便捷的强大优势进入人们的心智,未来智能表将像今天的应用一样无处不在。

天霸表自主研发国内第一款智能石英表,T-watch2.0系列腕表,外观时尚、功能便捷,拥有APP提醒、手机提醒、运动提醒、事件提醒等功能。用户可通过手机APP设置,手表亮灯、震动提醒,永不忘事。手表还内设运动、生活等功能提示,健康生活一手开启。T-watch2.0专属定制版NFC:门禁卡、名片交换、浪漫语音等时尚便捷功能,即将一“表”呈现;蓝牙4.0精准尖端技术,为T-watch2.0的未来开创了无限的遐想;此款智能表价格在千元左右,定位年轻一代的群体,将在天霸表官网进行预售。

在此次钟表展会上,您可以欣赏到由模特带来的T-watch2.0智能腕表秀,还可以在体验区佩戴智能表,现场体验时尚、炫酷的智能表魅力;也可以扫描智能表App二维码,亲自感受智能表与手机互动的乐趣。丰富、时尚、便捷的天霸智能表,正在以一种“挡不住的诱惑”蔓延开来。

韬光潜行智观天下——天霸推出“潜行者”男士腕表

天霸名仕系列“潜行者”(TM6027),是一款专为睿智男士打造的商务时尚腕表。设计灵感源于红点瞄准器,并取其目标精准之意。大开面的黑色表盘视界开阔,表面放射状的立体同心圆由大至小聚焦至表盘中心,犹如浩瀚的星环;指针周围环形分布的刻度及数值显示,与白色十字星坐标的融合,恰似一个红点瞄准器,在浩瀚无垠的宇宙中锁定目标,聚焦“橙”功。表壳背面的透视底盖,令精密运作的原装进口机芯一览无余,蕴含机械灵动之美。

坚持传承敢于创新

时光流转,本色依然。天霸表品牌源于1982年,坚持传承精益求精的品牌精神,经过历史的沉淀,品牌底蕴更加丰厚。三十三年来,天霸表一直秉承“敢为天下先”的品牌理念,作为中国第一个石英腕表品牌,不断开启先试先行的勇创模式。在互联网时代的新形势下,天霸表将继续秉承“敢为天下先”的品牌理念,将传统的手表品牌与新媒体新技术相结合,保持活力、不断创新,让天霸表品牌立足于世界钟表之林。

天霸表简介

深圳市天海霸钟表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33年历史品牌(天霸表、海霸表)的集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专业钟表企业,是香港上市集团全资子公司。1982年,中国第一块石英腕表在天霸诞生,深圳市博物馆将天霸表作为深圳第一个钟表品牌永久馆藏。

1984年,天霸表首创钟表分销体制,在全国范围内建立销售网点。如今,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南京等全国近百个一、二线城市中,与大中型知名商场合作设立直营销售网点。公司全力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利用全套瑞士标准及检测设备和全封闭式无尘车间生产每一只手表。

天霸表“敢为天下先”,自创立中国第一块石英腕表,公司很快以走时精确、外观时尚、工艺精湛的特点在全国掀起抢购热潮,连续十二年获得全国行业销售冠军,连续三年获得由国内商业部、贸易部颁发的最畅销国内商品“金桥奖”,相继获得“同行业销售领先品牌”、“中国钟表十大品牌”等殊荣。

1988年,天霸表首创钟表行业展销营销方式,倡导并成功举办了首届“深圳钟表展销会”,即中国最大的钟表展销会。时光流转,本色依然,天霸表韬光养晦,跨越30年的世纪诱惑,2012年签约著名影星—侯勇先生为品牌代言人,全面升级品牌形象。2013年,天霸表首创中国首款智能表T-Watch,并以电商模式首发销售,标志着天霸进入智能化时代。

天霸表品牌创立至今,风雨兼程三十三年,在钟表行业创造了多项荣誉,作为一个走过了多个商业时代,历史沉淀悠久依然坚挺的老字号国表品牌,天霸表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中国钟表品牌”让天霸表这个民族品牌屹立世界钟表之林。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国际钟表展 智能石英表 男士腕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