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禁毒日策划:戒毒所里的婚礼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6月26日,是第17个国际禁毒日,就在一周前,来自浙江湖州德清县的戒毒人员周连民和新娘沈坤花,在湖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内完成了他们的婚礼。这是浙江省第一对在强制戒毒所内完婚的新人。戒毒所

导语:2015年6月26日,是第17个国际禁毒日,就在一周前,来自浙江湖州德清县的戒毒人员周连民和新娘沈坤花,在湖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内完成了他们的婚礼。这是浙江省第一对在强制戒毒所内完婚的新人。戒毒所里,有严格的纪律,也有暖暖的温情,而这一切,都是希望吸毒人员能够早日摆脱毒魔,重新拥有阳光下的生活。

夫妻俩交换婚戒

6月16日,周连民和沈坤花登记结婚。

2015年3月,周连民被送入湖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进行强制戒毒。沈坤花说,之所以选择在戒毒所内完婚,是为了让丈夫重拾自信,彻底解除毒瘾。 

魏任泉搂着新娘打量着结婚证

2012年6月28日,江西省九江市戒毒康复中心举行一场特殊婚礼。郭英与魏任泉认识于2011年10月,郭英在得知魏任泉吸食毒品并在戒毒中心戒毒后,依然决定与魏任泉在戒毒所内结婚。

34岁的阿文与28岁的妻子阿友在惠州市强制戒毒所里举办婚礼

2011年6月26日,在300多名戒毒所学员的注视下,34岁的新郎阿文与28岁的妻子阿友在惠州市强制戒毒所里举办婚礼。戒毒所为他们布置了新房,铺上了红毯,漫天的彩纸,漫天的祝福。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