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设计师:假胸不代表幸福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据外媒报道,近日,68岁的DVF设计师Diane von Furstenberg给出了女性一些建议。这个围裹裙(Wrap Dress)的创造者希望将自己通过时尚产业学到的关于自信以及女权的一些看

导语:据外媒报道,近日,68岁的DVF设计师Diane von Furstenberg给出了女性一些建议。这个围裹裙(Wrap Dress)的创造者希望将自己通过时尚产业学到的关于自信以及女权的一些看法传递给下一代的女性。

图为Diane von Furstenberg

她认为一生中最重要的关系是与自己的关系,因此一定要对自己真诚,要对自己有要求甚至严苛。“我是一个女权主义者,我希望每个女性都能坚强,都能成为她想成为的那个人,而不是做个玩偶。”“假胸带不来幸福感”。

目前她正在通过《On House of DVF》第二季来寻找DVF的最新形象大使。

另:Diane von Furstenberg,DVF创始人,美国时尚设计师协会(CFDA)颁发的终身成就奖的获得者。她创制裹身裙(wrap dress),成为整个年代女性发挥潜能与独立自主的标志。到1976年,她已售出数百万条裹身裙,并成为《新闻周刊》(Newsweek)杂志封面人物。

她创造的裹身裙,成为整个年代女性发挥潜能与独立自主的标志

她也获得了CFDA终生成就奖

凤凰时尚独家编译综合,转载请标明出处。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