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宠爱之名创始人吴蓓薇:一定不能忽视基础保养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宠爱之名大举进军中国百货专柜市场,并推出了全新玻尿酸保湿修护系列产品,作为创始人的吴蓓薇女士也专程来到北京,并接受了凤凰时尚的专访。 吴蓓薇接受凤凰时尚专访 Q:您之前是美容编辑时尚

导语:2015年宠爱之名大举进军中国百货专柜市场,并推出了全新玻尿酸保湿修护系列产品,作为创始人的吴蓓薇女士也专程来到北京,并接受了凤凰时尚的专访。

吴蓓薇接受凤凰时尚专访

Q:您之前是美容编辑时尚作家,是怎样想创办自己的品牌,当时是出于什么样的想法?

吴蓓薇:因为我很喜欢写作,20岁左右的时候,我就开始除了在大学念书之外,也帮杂志社写稿,之后就一直从事与美容有关的工作,一直到35岁的那一年,我担任美容编辑的工作差不多有15年了,所以我心中有个念头,有点想要转换工作,在转换工作的过程中,自然我心中的轮廓就是跟我过去的编辑生涯是有关联的,其实就是创立一个品牌,自己当一个实践者,把它落实。

Q:您对宠爱之名未来有什么新的计划,听说今年是会在国内开专柜,您有什么期待?

吴蓓薇: 我很高兴第一是宠爱之名新的保湿修复系列很快要在国内上市,这个保湿修复系列是我自己个人很喜欢的一个系列,它跟市面上所有的保湿产品不一样的地方在于,我们的精华液里面含有一个叫蓝铜的成分,蓝铜它珍贵的地方就是抗老功效,刺激胶原蛋白产生,同时还可以抑制肌肤发炎。让肌肤在保湿的过程之中,无形的也做到抗老,所以这个系列很推荐给国内的消费者,这是我很兴奋的事情。

第二是今年有一个专柜的计划,我们计划在9月底之前可以开到30间专柜,目前已经在五个主要的城市里面开柜了,它是一个新的开始,宠爱之名将会有更多的第一线服务人员,在线下实体店跟消费者面对面的接触,我们也会聘请很多台湾的专业皮肤科医生,在国内的专柜做巡回服务。希望把台湾医学美容界的经验,带给大陆的消费者,到时我们也会推出免费肌肤检测的服务。

吴蓓薇接受凤凰时尚专访

Q:您本人在日常保养当中会比较注意哪些?

 吴蓓薇:我个人觉得是皮肤的保养,现在有很多的保养品可以选择,也有微整形,但是长期来看,我觉得基础保养还是非常重要,而不要因为有微整形的选择,就可以贪图方便,好像觉得肌肤反正老化了就是去打几针,或者做一个很快速的修补,其实在修补的过程之中,我也看到很多失败的例子。所以我觉得每天认真的保养还是一个自己跟自己对话的过程很重要。

Q:您是如何保持身材的,能分享一些方法给大家吗?

 吴蓓薇:我自己的确是挺在乎饮食的,但是我也是个美食家,我也怕胖,所以常常在美食跟减肥之间一直徘徊。但是如果你每天的饮食中有保持50%以上的纤维素的话,基本上要很快速的身材走样,这个机会是比较低的,然后我喜欢运动,每天晚上我都会去运动,如果体力比较好的话,大概每天会跑四公里,如果体力比较差的话,就快走八公里。比如像仰卧起坐,我可以做240个,我很喜欢运动。

[责任编辑:张湘崎]

标签:宠爱之名 保养 医学护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