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欢庆同性婚姻合法 男装周给Gay蜜做“嫁妆” (/21)

2015-06-30 07:48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2015年6月26日注定是历史性的一天。美国的最高法宣裁定同性婚姻在全美合法。而男装周也接近尾声,让人不禁感叹现在男装周在给Gay蜜们做嫁妆了吗?Moschino任性粉红骚男让人看得醉醉的,备受瞩目的Burberry把蕾丝玩在了男人身上,Todd Lynn让男人带上金色假发头秀简直让人不忍直视,Bobby Abley小熊手袋也让人哭笑不得。Kit Neale玩转卡通印花、毛绒耳饰直接让人惊掉下巴,周翔宇(Xander Zhou)中国风兜肚更是让人乖乖奉上双膝!

关键词: 搭配 衣服 女人 度假 单品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