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诗黛菈Astara助阵“爱的礼赞”音乐会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6月21日父亲节,由睿年机构、高端护肤品牌爱诗黛菈(Astara)共同主办的“爱的礼赞”大型公益交响音乐会在上海·ET聚场隆重举行。现场近1000人的观众席

导语:6月21日父亲节,由睿年机构、高端护肤品牌爱诗黛菈(Astara)共同主办的“爱的礼赞”大型公益交响音乐会在上海·ET聚场隆重举行。现场近1000人的观众席位座无虚席,不少子女陪同父母一起欣赏了这场音乐盛宴,更与父母共度温馨时刻。

本次音乐会演出阵容强大,汇集了众多音乐界、演艺界的著名艺术家。著名越剧艺术家王文娟弟子、浙江省最佳越剧青年演员奖获得者姚建平女士将交响乐与国粹的融合之作《梨花颂》搬上舞台。电影演员赵静朗诵的《花》把人们的思绪带回那个红色的革命年代。著名男高音演唱家周进华深情演唱的《父亲》也让在场听众无不动容。值得一提的是,80多岁的何占豪老先生再次登台指挥,精神矍铄的老艺术家与睿年交响乐团共同演绎了他和陈钢创作的世界著名小提琴协奏曲《梁祝》,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爱诗黛菈(Astara)创始人Sunny Griffin

促成本次音乐会成功举办的两个幕后推手——睿年机构与爱诗黛菈(Astara),因为相同的理念走到一起。睿年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用交响乐这种宏大的音乐形式来展现父辈恢宏的过去,礼赞伟大的父爱。“我们以公益演出的方式提倡子女陪父母同来,就是希望在这一天子女们能真正陪伴在父母身边,感恩父爱,彼此多一些相聚和陪伴的时间。”

而始终致力于公益慈善的美国高端护肤品牌爱诗黛菈(Astara)自2013年进军中国市场伊始,就十分注重品牌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最早关注到TNR(Trap Neuter Release)——帮助流浪猫狗绝育并放回原处的公益组织时,爱诗黛菈(Astara)发现他们没有政府支持,大部分资金来源于社会捐助,所有的义工都是用业余时间在工作。爱诗黛菈(Astara)决定身体力行支持这个公益行动,在每月选取一天作为TNR义卖日,当天天猫旗舰店总销售额的20%捐赠给TNR Shanghai组织帮助推动动保理念,让人与动物拥有一个更和谐的关系。

爱诗黛菈(Astara)创始人Sunny Griffin

爱诗黛菈(Astara)的这份公益责任心和它的明星创始人Sunny Griffin脱不开关系。这位曾经全世界出场费最高的超模把毕生的心血都倾注在研发最安全有效的天然植物护肤品牌上,如今已是75岁高龄的Sunny依旧光彩照人,活力四射,见过她本人的人无不为她的生活态度和保养之道所折服。

爱诗黛菈(Astara)中国区总经理傅捷亦是被Sunny Griffin的人格魅力所虏获,她用“执着的老太太”来形容这位对护肤品有狂热研究的老板。在产品被过度包装的今天,消费者更愿意为华美的包装买单,但爱诗黛菈(Astara)却一直走简约风格,甚至连包装纸盒都没有,产品罐头也采用可降解材质。为此,傅捷曾专门找Sunny商量,得到的回答却干脆直接:“It’s not for your skin,why pay for it?”Sunny执着地认为爱诗黛菈(Astara)的本质永远是产品的本身,包装只是附加品,它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影响,通常在被消费者拿到的瞬间就被丢弃,那为什么还要为无用的包装买单呢?也许正是这一份执着成就了爱诗黛菈(Astara),当这些采用低温萃取的高科技制作方式制作出的“跃活”产品一经推出,立刻成为众多好莱坞明星名媛的私房爱物,茱莉亚·罗伯茨、安妮·海瑟薇、亿万名媛萨尔玛·海耶克等好莱坞的头牌巨星们将它视为“也许是好莱坞最大的美肤机密”。

[责任编辑:张湘崎]

标签:爱诗黛菈 Astara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