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路向北 八达岭奥莱盛大开幕


来源:凤凰时尚

2015年6月26日,八达岭奥莱,于北京昌平区南口镇陈庄盛大开幕。 作为首都与长城之间全新的建筑景观,八达岭奥莱一期集合了近300个国际名品、时尚名品、国内精品及特色餐饮品牌。可优雅展示店面的&ldq

2015年6月26日,八达岭奥莱,于北京昌平区南口镇陈庄盛大开幕。

作为首都与长城之间全新的建筑景观,八达岭奥莱一期集合了近300个国际名品、时尚名品、国内精品及特色餐饮品牌。可优雅展示店面的“跑道”设计、通透而相互连通的步行街布局、加上风光旖旎的园林景观,将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时尚精品和舒适体验。 

一路向北八达岭奥莱盛大开幕

大牌云集奢侈品占比超三成

ARMANI、BALLY、COACH、ETRO、MONCLER、S.FERRAGAMO、VERSACE等近国际名品云集,与八达岭奥莱的欧美建筑风情相得益彰。精美的店面设计,高端专业的品牌组合,各大品牌产品同样包含了正价店都有的手袋、小皮具、男女鞋履及精品服饰等多个品类。

顶级眼镜集合店Glasstique、华丽浪漫的美国风格代表Ralph Lauren以及前卫古典的Saint Laurent Pairs,则在八达岭奥莱开启了其在中国的首家奥莱门店。而有着125年历史的法国国宝级品牌LANVIN、炙手可热的高级设计师品牌Stella McCartney等八达岭奥莱店,均是品牌展示全线精品的首家折扣店,为消费者提供诚意十足的折扣与优质服务。

一路向北八达岭奥莱盛大开幕

CAGLIARI EXCHANGE、ICICLE、Marisfrolg、ZUCZUG等高级成衣女装、国内设计师女装、少淑女装等近40家国内主流女装品牌,共同组成了中国最大的奥莱精品女装区,临近的CLARKS、ECCO、NINE WEST、STELLA LUNA等品牌齐全的时尚女鞋馆,为爱美女士带来多元化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品类齐全畅享优质配套服务

八达岭奥莱一期近六万平米的商业区域内,另有ABEBI、BEBELUX等国际品牌童装集合店,英氏、Hallmark Babies等优质婴童服品牌和知名玩具连锁店KIDSLAND。来自巴黎顶级童装品牌Bonpoint的第一家中国奥特莱斯店铺,为消费者带来充满童趣又品质精良的全线儿童精品。

BHG精品超市、亚惠美食花园以及必胜客、正一味等十余家风味餐饮,一应俱全。坐在近400平米的COSTA咖啡厅里,品尝口味独特的意大利Espresso同时,遥望长城的优美风光,足以体会八达岭奥莱这座全功能、全品类奥特莱斯的独特魅力。

一路向北八达岭奥莱盛大开幕

而儿童乐园、母婴室、等贴心的配套服务,让全家购物更加轻松;初期即启用的近2000个绿化停车位、近百个旅游巴士泊车位,在满足商业停车的同时,与园林景观形成一个融合互动的建筑空间,丰富了精品购物的环境。

风景优美购物与自然完美交融

一路向北八达岭奥莱盛大开幕

八达岭奥莱利用地势高差的自然条件,通过动感的“跑道”、中心广场,给消费者提供有趣的过渡空间。在各主要出入口,都有相互连通的园林风景,商业步行街两侧,优美的乔木灌木、花池等丰富了建筑元素,使得整个空间充满活力。

而从玻璃天棚到形态各异的建筑挑檐等遮阳设施,赋予了丰富的建筑美感,又使得八达岭奥莱拥有四季皆宜的室内购物条件,以及通透自然的室外购物环境,带给消费者美观、舒适的愉悦体验。 

朝而往,暮而归,不必走出国门,只要一路向北,八达岭奥莱,诚邀莅临。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