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爱无敌:英国女孩嫁绝症男友3天后爱人去世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青春年少的Omar和Amie原本是一对天作之合的璧人,然而Omar却因患白血病时日无多。他们决定在病房举行一个简洁的结婚典礼,为对方许下承诺。令人悲伤的是,在婚后第三天,Omar因癌细胞扩散不幸

导语:青春年少的Omar和Amie原本是一对天作之合的璧人,然而Omar却因患白血病时日无多。他们决定在病房举行一个简洁的结婚典礼,为对方许下承诺。令人悲伤的是,在婚后第三天,Omar因癌细胞扩散不幸去世……

Omar和Amie在病房举行结婚仪式

深情相拥

Omar Al Shaikh和Amie Cresswells今年都只有16岁,他们是一对相恋8个月的甜蜜小情侣。然而,上天却和这对璧人开了一个残忍的玩笑:Omar Al Shaikh被诊断患上白血病。6月14日,Omar的主治医师含着眼泪告诉他,由于癌细胞已经扩散,Omar的生命即将走到尽头。他知道自己时日无多后,毅然决定“迎娶”女友Amie。Amie  回忆那一刻说“当他告诉我医生所说的一切时,我已经无法呼吸。他提出结婚的建议,我不假思索地同意了。”

他们决定用最快速度在医院举行一场简洁的结婚典礼,并邀请了为数不多的亲人和挚友出席仪式。当天,Amie身穿粉红色婚纱,头戴花环,Omar则用一只鲜花编成的戒指作为“临时婚戒”。Amie的母亲对女儿的选择表示支持,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她说:“Omar是个非常好的男孩子,在知道他的生命已时日无多的时候,我很希望他们能拥有自己的‘大日子’。你能感受到,娶Amie为妻对他来说有多么重要的意义。”

新郎新娘得到家人的支持和祝福

Omar在病床上坚强地对镜头竖起大拇指

令人心碎的是,新郎Omar在娶到心爱的女孩后仅仅3天,就在父母和爱人的陪伴下永远闭上了眼睛。Amie说:“当他为我戴上戒指的那一刻,他许愿说希望我们能拥有更多的时间,我当然也同样渴望。尽管Omar去世了,但我依然感觉很幸运能够拥有那么多快乐的回忆。”

生命终将逝去,而真爱永恒不朽。

Omar和Amie昔日甜蜜瞬间

Amie手捧和爱人最后的合影

凤凰时尚独家编译稿件,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情侣 白血病 结婚 真爱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