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晓庆与前夫冰释前嫌:高情商的女人更懂原谅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刘晓庆参加某卫视节目录制,前夫陈国军意外现身。谈及当年坎坷感情路,二人冰释前嫌,相拥而泣。并像老朋友般紧紧拥抱,为对方送上祝福。 刘晓庆与陈国军相拥而泣 当天,陈国军提起自己撰写的《我和

导语:近日,刘晓庆参加某卫视节目录制,前夫陈国军意外现身。谈及当年坎坷感情路,二人相拥而泣,冰释前嫌。并像老朋友般紧紧拥抱,为对方送上祝福。

刘晓庆与陈国军相拥而泣

当天,陈国军提起自己撰写的《我和刘晓庆,不得不说的故事》,表示当时出书皆因一时冲动,并就此向刘晓庆道歉,刘晓庆大方接受陈国军道歉,表示当初的爱情仍会记在心里。她问及陈国军:“在你心中,我有没有离开过?”陈国军满怀深情的说“从来没有离开过”,这些话让刘晓庆更是泪流不止。

调查加载...

情感解读:“冰释前嫌”是高情商的表现

道歉,是冰释前嫌的第一步。

每每犯错时,我们发现,对不起三个字很难说出口。人类是如此固执,明明犯了错却不愿意承认。但是,道歉、特别是真心实意的道歉,是双方冰释前嫌的关键一步。在节目现场,62岁的陈国军能够当着众多观众的面,承认自己当年一时冲动之失。他的勇气,是获得刘晓庆谅解的第一步。

情商,是冰释前嫌的关键。 

有了陈国军迈出的第一步,高情商的刘晓庆马上接过了冰释前嫌的接力棒。这不禁让人想到今年1月,小S和黄子佼落泪和解的那一幕。有人说,他们是为了节目效果,但不能否定的是,这种度尽劫波深情在,相逢一笑泯恩仇的场面,不但催泪效果一流,也塑造了彼此包容,大度的形象,当年各种哭诉各种狗血留下的阴影一扫而光,双方一齐加分。

真爱,是冰释前嫌的基础。

在谈到刘晓庆和陈国军冰释前嫌的事件时,一位网友是这样评价的:“能够冰释前嫌,靠的是多年情分基础上,经历过一些人和事之后的互相宽容和体谅。”多年情分,这四个字很重要。就像刘晓庆和陈国军,如今回忆起当初两人为了省钱只花五元买一张卧铺票,陈国军用西瓜皮为刘晓庆做菜的情景,忍不住潸然泪下……时光慢慢淡化了昔日的伤害,真爱却沉淀下来,为多年后的和解打下基础。

强大自我,是冰释前嫌的背景。

无论是刘晓庆还是小S,她们年龄不同,生活经历不同,对待爱情的看法也不同,但毫无疑问,她们都是强大的女人。强大,不仅是拥有名与利,更重要的是拥有经营自己人生的能力。刘晓庆与陈国军离婚之后,曾经和文恋爱,与阿峰结婚,又在半百之后披上婚纱,丈夫是她多年的倾慕者,对她呵护备至;她入过狱,经历过人生的最低谷,复出之后,依然风光无限地扮演年轻女主,从比自己小30多岁的“后生晚辈”们手里“抢饭吃”……她的人生轰轰烈烈,一次失败的婚姻,一本《我和刘晓庆,不得不说的故事》对她来说已经算不上致命打击,甚至算不上值得一提的坎坷。因此,并不需要多么艰难的心理斗争,她就能原谅对方。

小S也一样,嫁给豪门丈夫,拥有3个如花似女的女儿和“台湾第一辣妈”的头衔,上节目、做代言赚的盆满钵满,对于“家暴”传闻都能一笑置之,更何况N年前的劈腿男友黄子佼?

高情商的女人,经历伤害后,懂得自我疗愈,内心强大后,懂得包容体谅,冰释前嫌对她们来说,是一件双赢的好事,何乐而不为?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刘晓庆 前夫 冰释前嫌 离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